無需iCloud即可追踪丟失iPhone的兩大免費方法

iPhone包含一個內置的“查找我的手機”功能,用於通過iCloud定位和跟踪您的iPhone,但必須在iPhone丟失或被盜之前啟用iCloud服務,否則您將無法使用iCloud找到您的iPhone。幸運的是,除了使用iCloud之外,我們還有2個免費且有效的方法,在這篇文章中指導您跟踪丟失的iPhone 7/7 Plus / 6s / 6s Plus,即使沒有iCloud和app,您也可以選擇方便和可用,那件事。

track iphone

方法1:使用谷歌時間線追踪沒有iCloud的iPhone

您可能知道Google會從您的iPhone收集所有位置數據,然後將其放到地圖上,這樣您也可以訪問它。如果您已安裝Google地圖以及在iPhone上激活位置報告和位置記錄,則此Google時間線可幫助您找到丟失或被盜的iPhone。現在,按照接下來的4個簡單步驟,即使沒有使用Google時間軸的iCloud,您也會跟踪被盜的iPhone。

第1步:首先,前往 google.com/maps/timeline

第2步:選擇左上部分的當前日期。

第3步:然後您將看到一整天更新的位置記錄列表。只需向下滾動即可找到最新的一個。

第4步:在這裡,您可以了解您的手機位置是移動還是保持靜止,如果位置與之前的更新位置相同,那麼只需去取得它,如果沒有,我們建議您聯繫當局並讓他們到幫助您檢索(顯然)被盜設備。

google timeline

方式2:使用IMEI號碼查找沒有iCloud的iPhone

通常情況下,每個iPhone都有一個唯一的15位數代碼,稱為IMEI號碼,可以通過在手機的通話屏幕上輸入*#06#來訪問此號碼。此號碼無法更改或從您的iPhone中刪除,因此即使與其他SIM卡一起使用或關閉電源,也可以更輕鬆地找到沒有iCloud的丟失的iPhone。找到手機後,您可以要求服務提供商阻止其使用或向當局報告您的IMEI號碼,以便他們可以在找到iPhone時與您聯繫。這並不容易,但這是非常可能的,值得一試。

imei

底線

現在有了這兩個免費的解決方案,我相信你有能力在不使用iCloud服務的情況下找到被盜的iPhone。為了扼殺我們,我們建議您養成備份設備的習慣,並定期刪除敏感和個人數據,以防其他人在丟失或被盜後訪問您的手機。要完全刪除您的信息,無法再恢復, iCareFone清潔劑完全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其全數據清除功能專注於100%擦除所有敏感信息,包括銀行帳戶,密碼和個人信息,同時防止它們被您設備中的任何類型的數據恢復工具恢復。試試吧,它不會讓你失望。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手機追踪器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