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Android安卓監控應用程序 - 2019年

雙重檢查在線安全已成為一種常態。 Android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在很大程度上管理它。如果您擔心孩子的在線活動以及他們離家的時間或老人在網上受到騷擾,那麼您需要選擇最好的安卓監控軟件並製止不必要的麻煩。如果您不確定做出正確的選擇,通過本文,我們將指導您。

雖然,Android監控軟件或應用程序可用,但您必須保持警惕,同時提起它們。在這裡,我們列出了Android設備中最頂級的遠程監控應用程序;他們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1. Spyera(推薦)

在Android監控方面,我們強烈建議使用一種能夠達到適當目的的工具了Spyera 。它是Android手機中最專業,最安全的Spy手機。您可以使用直觀的Web控制面板監控孩子並控製或跟踪員工。你可以毫不猶豫地去做。

什麼可以在Android手機上使用Spyera Monitor

  • 收聽目標手機上發生的實時通話,或隨時錄製錄音
  • 窺探Facebook,Viber,Snapchat,WhatsApp以及超過16種流行的Android消息應用程序
  • 記錄Android VoIP呼叫:Skype,Facebook,Viber,LINE,WhatsApp等
  • 遠程啟用麥克風並聆聽Android的周圍環境
  • 記錄擊鍵以查看Android上使用內置Android鍵盤記錄器輸入的任何內容
  • 間諜短信,彩信,電子郵件,網絡歷史,照片和視頻

價格:3個月189美元

下載鏈接: https://spyera.com/

spyera

2. Highster Mobile

此Android監控應用程序也適用於iOS設備。使用此應用程序可以輕鬆監控家庭成員和員工。從被監控的設備遠程訪問文本消息,呼叫記錄,瀏覽歷史,視頻,照片,GPS位置等。可遠程激活麥克風,並使用此應用程序錄製通話。

價錢:價格:78.22美元

下載鏈接: https://highstermobile.com

highster-mobile

3.TruthSpy

借助TheTruthSpy,Android的最佳監控應用程序之一,您可以毫不費力地遠程窺探任何目標Android手機。您可以通過家長控制孩子的手機。它還與不同網絡上的主要Android和iOS設備兼容。它記錄目標設備的擊鍵。

價格:130.99美元(標準),158.99美元(高級)

下載鏈接: http://thetruthspy.com

thetruthspy

4. FreeAndroidSpy

這是一款用於遠程監控Android手機的免費應用。此應用可以跟踪目標設備的照片,視頻,聯繫人和位置。它是目前為止最好的家長控制應用之一。

價格:免費

下載鏈接: http://www.freeandroidspy.com

freeandroidspy

mSpy

mSpy是一款Android以及iOS設備監控應用。它具有鍵盤記錄功能,可捕獲移動設備上的擊鍵。它可以監控即時消息,短信,通話記錄,聯繫人以及跟踪目標Android手機的GPS位置。它甚至具有地理圍欄,以防止您的孩子可能的危險。

價格:每月33.66美元

下載鏈接: https://www.mspy.com

mspy

6. Spyzie

這款手機取景器應用程序可讓您找到目標手機,手機丟失或放錯位置,以及遠程活動。使用程序儀表板,您可以定期監視活動。可用於Android和iOS設備監控,您可以使用它來分析呼叫日誌,Web瀏覽等。

價格:每月39.99美元

下載鏈接: https://www.spyzie.com

spyzie

7.細胞追踪器

列表中的另一個我們有Cell Tracker,可以在Android手機上輕鬆工作以進行監控。這款Android監聽應用程序由Dieter Thiess開發,提供完善的功能。憑藉超過5000個安裝記錄,這個新應用程序正在改進並在市場中有效地佔據一席之地。

價格:免費

下載鏈接: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de.dieterthiess.celltracker&hl=en

cell tracker

8.諾頓家庭父母控制

這個Android應用程序致力於控制小孩的在線活動。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通過消除潛在的傷害來保護他們免受在線欺凌。您可以訪問網站詳細信息,時間和搜索詳細信息,監控社交網絡活動,電子郵件等。

價格:39.04美元

下載鏈接: https://family.norton.com

norton family parental control

9. Hoverwatch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監控您的Android手機,我們會介紹Hoverwatch進行交談。它記錄短信,音頻,通話記錄,位置,音頻,Facebook,WhatsApp,Skype,Snapchat,Instagram,電報,聯繫人,日曆,互聯網活動等。

價格:99.95美元(個人),199.95美元(家庭)和499.95美元(商業)

下載鏈接: https://www.hoverwatch.com

hoverwatch

10. Flexispy

作為最好的Android監控應用之一,FlexiSPY可以跟踪您的短信,GPS位置,WhatsApp等。您不必root或越獄他們的手機。您還可以將該應用用於實時通話記錄,訪問聯繫人以及遠程拍攝相機上的照片。

價格:每月30.99美元

下載鏈接: https://www.flexispy.com

flexispy

結論

我們為您提供了各種間諜和監控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遠程監督您孩子(或任何其他人)的活動。借助上述列表,您可以通過仔細研究每個應用程序的功能來選擇合適的列表。雖然每個其他應用程序都以自己的方式有用,但我們建議Spyera因其可靠性和流暢的操作設施而排名靠前。如果您正在尋找解鎖Android手機密碼的方法, Tenorshare 4uKey -Android Unlocker 對你來說是個很棒的節目在不使用任何密碼的情況下解鎖您的Android手機

4ukey android unlcoker
刪除Android密碼,模式,PIN和指紋鎖只需點擊一下
  • 保存很久以前丟失或忘記的Android密碼。
  • 立即繞過Android密碼
  • 解鎖Android之前的自動系統檢測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