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保護Android設備安全的九大方法

黑客無處不在,最近的數據洩露是這一事實的證據。這就是為什麼強烈建議您遵循所有安全準則,以確保您的設備免受任何類型的黑客攻擊。在以下指南中,您將學習如何從黑客手中保護Android 。它顯示了保護您的設備免受黑客攻擊的多種方法。

方法1.在鎖定屏幕上使用PIN /密碼

passcode lock screen

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如果您還沒有使用它,請在鎖定屏幕上開始使用PIN碼或密碼。它可以防止未經授權的用戶訪問您設備上的數據。每次要訪問設備時,系統都會提示您輸入只有(並且應該)只有您知道的密碼或密碼。

幾乎所有設備都提供設置PIN或密碼以保護數據的功能。

方法2.從可信源中下載應用程序

trusted sources

如果您一直在從各種來源下載應用程序,那麼您應該停止這樣做。強烈建議您僅從Google Play商店等受信任來源下載應用。從不受信任的來源下載的應用可能包含惡意代碼,可以幫助黑客入侵您的設備並訪問您的機密信息。

方法3.使用雙因素身份驗證

two factor authentication

越來越多的用戶開始使用雙因素身份驗證路由器,因為它可以幫助他們保護您的設備免遭黑客攻擊。如果您想知道如何防止Android手機被盜,您應該開始使用這種身份驗證方法,因為它確保只有目標用戶才能訪問該設備而沒有其他人。

Google和許多其他服務免費提供雙因素身份驗證服務。

方法4.使用防病毒軟件

anti virus

如果您正在考慮如何保護Android手機免受病毒攻擊,請獲取一個好的防病毒軟件並將其安裝在您的設備上。一個好的軟件可以使所有病毒遠離您的設備,並確保您的設備始終受到保護。

Android設備市場上有很多防病毒軟件,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軟件。

方法5.不要保存所有密碼

do not save passwords

如果你習慣在不安全的地方保存所有密碼,你應該盡快擺脫它。保持您的密碼容易被他人使用將使您成為黑客攻擊的受害者。

使用一個好的密碼管理器,可以加密並將您的密碼保存在安全的地方。

方法6.準備備份數據

backup phone data

無論您的設備上有什麼內容,都應該養成定期備份設備數據的習慣。這將為您提供設備的副本,您可以在以後恢復該副本。這樣,如果您因黑客攻擊而丟失手機或其數據,則可以輕鬆恢復其他手機上的數據。

有許多工具可以幫助用戶備份您的Android數據。

方法7.設置完成的密碼

strong passwords

在Android設備上進行設置時,請務必使用完整的密碼。使用容易猜到的密碼是邀請黑客竊取您的數據。在線提供了大量密碼生成器,可幫助您為帳戶生成完整且強大的密碼。

我個人建議使用LastPass密碼生成器生成安全密碼。

方法8.不要與他人共享密碼

do not share passwords

如果您想學習如何防止Android手機被盜,首先需要了解的是不要與他人分享您的密碼。有些人習慣會洩露可能對您有害的密碼。始終保持自己的密碼,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與他人分享密碼。

方法9.檢查您的設備上是否安裝了間諜應用程序

spy apps

您可能不知道,像Spyzie這樣的應用可能會在您的設備上跟踪您。您應該了解如何從Android手機中刪除惡意軟件,以確保間諜應用無法在您的設備上運行。如果您發現某個應用程序您認為可以監視您,請立即將其刪除。

即使遵循了所有安全準則,您已成為黑客攻擊的受害者,並且它使您丟失了數據,請不要擔心,因為有幾種方法可以將丟失的數據丟回到Android設備上。輸入 Android數據恢復 ,Tenorshare提供的一款應用,可幫助用戶恢復Android設備上丟失的數據。它可以從內部存儲和SD卡中恢復數據,值得嘗試恢復數據。

我們希望上述提示可以幫助您遠離黑客,並且在您丟失數據的不幸事件中,您可以通過Android數據恢復來幫助您重新獲得有價值的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移動安全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