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色情阻滯者過濾和阻止色情網站

色情成癮一直是互聯網上最大的問題之一,人們無法擺脫這種上癮。只需點擊一下按鈕即可獲得大多數色情網站,甚至小孩也開始在智能手機和電腦上觀看色情內容。這讓很多家長擔心,因為他們的孩子在父母離開時偷偷看色情片。但是,有一些色情片段您可以使用它來控制您設備上發生的色情活動。

許多應用程序開發人員都了解父母的這種麻煩,因此他們提出了色情攔截應用程序,允許父母讓他們的孩子遠離網絡上的所有色情內容。這些應用程序的作用是阻止您設備上的色情網站提供的所有內容,因此當您的孩子嘗試打開色情網站時,您的設備不會顯示任何內容。

在下面的文章中,您將了解一些可用於控制此問題的最佳色情攔截器應用程序。我們來看看哪些應用可供您使用。

1. Qustodia

qustodio

Qustodia聲稱是最好的家長控制軟件之一,可以讓您密切關注孩子的活動並控制他們。使用應用程序的功能,您可以在他們的設備上查看您的孩子正在做什麼,然後您可以採取適當的措施來管理他們。

該應用程序甚至允許您設置設備限制,以便指定設備可用於預期活動的時間。該應用程序不僅可以充當色情攔截器,還可以讓您跟踪設備上發生的所有其他活動,例如短信,電話,社交網絡活動等。

該應用程序適用於Windows,Mac,Android,iOS,Kindle和Nook平台。只要您的設備運行其中一個操作系統,您就可以在設備上使用該應用程序。

該應用程序有三種定價模式。首發者將為您提供每年0.95的回報,而大型計劃每年將花費您7.95美元來保護您的設備。您可以訪問該應用程序的官方網站下載該應用程序並為其購買計劃。

2.諾頓家庭父母控制

norton

諾頓家庭家長控制是一款屢獲殊榮的應用,可讓您更好地控制您的設備。該應用程序可讓您阻止設備上的某些活動,並允許您監督設備中發生的任何事情。

在設備上下載應用程序後,您可以立即開始跟踪它。通過應用中的家長控制功能,您可以阻止和阻止色情網站在設備上訪問。這樣它就可以作為你的設備的色情攔截器,並限制設備上的所有色情網站。

該應用程序將花費您.99 /年,這是您可以訂閱的入門年度包。該應用程序應該適用於Windows,Android,Mac和iOS設備,可以從其官方網站獲得。

3. Mobicip

mobicip

Mobicip 允許您管理使用您設備的用戶的成癮,因為它允許您為設備上的某些活動設置時間限制。這樣,用戶只能在指定的持續時間內訪問該功能。

通過應用程序中的內置阻止功能,您可以阻止您想要的任何網站,包括您設備上的色情網站。該應用程序甚至允許您阻止某些應用程序,如色情應用程序在設備上訪問,這是這個偉大的應用程序的加分點。

如果您希望在最多五台設備上使用該應用程序,它將使您恢復為.99 /年。如果您不想直接購買訂閱模式,可以免費試用該應用程序7天。該應用程序適用於Windows,Mac,Android和iOS設備,可以從相應的應用程序商店下載。

4.淨保姆

monitor kid network activities with net nanny social

淨保姆他們說它們是最好的色情屏蔽應用程序,可能是由於該應用程序為其用戶提供的功能。通過應用程序中的塊色情功能,您可以控制色情網站,並在各種設備上完全阻止它們。

所有這些都需要阻止色情網站只需點擊幾下,當然,除非您使用該應用刪除限制,否則您的設備永遠無法訪問該網站。

如果您正在考慮自己購買該應用程序,請記住它將花費您.99。

5. K9 Web保護

k9 web protection

K9網絡保護在阻止設備上的網站時提供最多的功能。它可以阻止70多個類別的網站,這幾乎涵蓋了互聯網上的所有內容。

如果您要阻止的色情網站不屬於指定類別,則可以創建自定義列表,並在列表中阻止所有網站。

您可以從其官方網站免費獲取該應用程序。

額外提示:如何在iPhone / Android手機/ PC / Mac上遠程監控訪問的網站?

如果您注意到,上述應用程序允許您阻止設備上的色情網站,但可能是您的設備用戶首先沒有訪問任何此類網站。為了獲得一些具體證據,您需要首先監視您的用戶並查看他們是否確實在您的設備上訪問色情網站。

你可以使用類似的間諜應用程序了Spyera 要么 Xnspy ,允許您遠程查看設備上的瀏覽歷史記錄和書籤。使用該應用程序,您可以查看某人是否確實在查看任何色情內容,然後您可以使用上述應用程序採取適當的措施。

結論

我們希望上面的指南可以幫助您找到可以用來阻止您設備上的色情內容的色情屏障APK(應用程序)。我們強烈建議您首先使用Spyera應用程序收集所需的證據。

4ukey
幾分鐘內無需密碼即可解鎖Apple ID和鎖屏
  • 在沒有密碼的iPhone / iPad上刪除Apple ID或iCloud帳戶
  • 立即繞過iPhone / iPad屏幕密碼
  • 修復沒有iTunes或iCloud的禁用iPhone / iPad
  • 從iPhone / iPad上刪除4位/ 6位密碼,Touch ID和Face ID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