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iPhone跟踪您的位置的六種方法

根據Apple的說法,位置服務允許Apple和第三方應用程序和網站根據您當前iPhone的位置收集和使用信息,以提供各種位置服務。儘管如此,Apple已經宣布這些保存的位置從未發送到Apple的服務器,並且不可用於第三方應用程序,但如果您將iPhone移交給某人,則仍可以訪問這些私人信息。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以4種方式禁用iPhone位置跟踪。

方法1.從經常訪問的跟踪位置停止iPhone

想阻止你的iPhone跟踪你的一舉一動嗎?您的iPhone使用iOS 11中的重要位置(iOS 10及之前的常用位置)來監控您最常訪問的地點,以跟踪這些區域的流量並為您提供更好的基於位置的數據和建議。幸運的是,您可以輕鬆禁用此功能。

要關閉重要位置:

簡單地說吧設置>隱私>位置服務>系統服務> 向下滾動到重要地點並禁用它。

要刪除我頻繁的位置記錄:

設置>隱私>位置服務>系統服務>重要位置>點按清除歷史記錄。

stop iphone tracking location

方式2.從跟踪上次停放的位置禁用iPhone

許多用戶可能不知道iPhone現在知道你上次停放的位置。聲音難以置信?但這是事實。 iPhone會跟踪並記錄您的停放位置,以便在您回來時通知您可以在哪裡找到您的護理。但是,如果您更關心自己的隱私並想要禁用它,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轉到設置>地圖>向下滾動到顯示停靠位置並關掉它。

turn off iphone location service

方式3.關閉“分享我的位置”

“分享我的位置”功能可以在“消息”和“查找我的朋友”中與家人和朋友分享您的位置。與您所愛的人保持聯繫是一個很棒的功能,但也會跟踪您的位置。如果您不需要此功能或擔心有人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跟踪您的iPhone位置,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停止在iPhone上共享位置:

前往設置 - >隱私 - >分享我的位置, 然後禁用它。

prevent iphone tracking location

方式4.禁用基於位置的警報,Apple廣告和建議

iPhone上有三種基於位置的服務,名為基於位置的警報,基於位置的Apple廣告,基於位置的建議,它將根據您的位置提供您的通知,為您提供與您的地理位置相關的iAd,並推薦您可能的應用程序想要根據手機的位置使用。

如果您擔心自己的隱私,可以輕鬆地從系統服務中禁用它們。此外,您還可以查看位置服務列表,例如單元網絡搜索,查找我的iPhone,它也會跟踪您的手機位置。所以在這裡查看這些選項並禁用那些你不需要的選項。

設置>隱私>位置服務>系統服務>關閉位置服務根據你的需要。

disable iphone location tracking

方式5.禁用個別應用程序的iPhone位置跟踪

許多應用程序,如Facebook,谷歌地圖需要跟踪我們的位置,以提供他們的服務或最佳體驗。但是,沒有必要讓所有人都知道你到底在哪裡。您可以設置應用程序始終監控您的位置,僅在應用程序正在使用時跟踪它,或者您可以設置它從不跟踪您的位置。

設置>隱私>位置服務>點擊應用程序的名稱以調整其位置服務設置。

stop iphone from being tracked

方式6.完全防止iPhone跟踪位置

想完全禁用iPhone跟踪您的位置?您可以通過關閉位置服務輕鬆完成此操作。但請注意,之後iPhone上的任何應用或功能都無法使用您的位置。例如,地圖將無法在地圖上找到您的位置並為您提供服務,“查找我的iPhone”和“查找我的朋友”將變得毫無用處。

turn off location tracking on iphone

這就是如何阻止iPhone X / 8/8 PlUS / 7 / 6s / 6 / 5s被跟踪的位置。為了保證您的私人數據安全,請備份您的iPhone數據並定期用類似軟件清除您的iPhone Tenorshare iCareFone 。如果您對保護iPhone隱私有任何其他建議,請在評論中告知我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移動安全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