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iPhone和Android的三大Facebook家長控制軟件

parent control facebook activities for children

Facebook是一個讓孩子表達自己並了解新事物的好地方,但總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人發布不健康甚至非法的內容,如網絡詐騙,色情內容。將孩子置於糟糕的環境中是絕對不明智的,因為他們太年輕,無法辨別是非。因此,強大的Facebook家長控制軟件是必不可少的。

我們已經在互聯網上進行了搜索,並在第一手經驗之後挑選了2017年Facebook排行榜前三名。這三個工具都可以很好地過濾Facebook內容,監控網絡上的Facebook活動。

Qustodio

Qustodio 不僅僅是Facebook聊天監控軟件。它為家長提供選項,為遊戲和其他應用設置時間限制,阻止面向成人的內容,監控短信和電話,跟踪兒童的位置。

qustodio-main-interface

在監督兒童在Facebook上的行為方面,Qustodio有足夠的能力監控他們的朋友列表,查看發送和接收的Facebook評論,當您的孩子與陌生人聊天時向您發送通知(此選項取決於您),並設置時間Facebook活動的限制。這些也適用於Twitter,Snapchat,Whatsapp和其他應用程序。

您需要在要監控的設備上下載此Facebook家長控制應用程序,安裝後,您可以從任何計算機或智能手機登錄和遠程控制。您還可以選擇在後台無形地運行它,而不會讓您的孩子知道。

淨保姆社交

父母可以使用淨保姆社交保護他們的家人免受色情,在線掠奪者,網絡欺凌和互聯網上的其他威脅。作為最好的Facebook監控軟件之一,Net Nanny Social將通過Facebook及其社交媒體習慣向您通報您孩子的實時活動。

monitor kid network activities with net nanny social

與Qustodio不同,Net Nanny Social不要求您下載任何軟件。它是基於雲的,您可以使用帳戶登錄任何可用的Internet計算機,同時它還允許您監控iPhone / Android手機上的Facebook活動。要確保您的孩子通過家長控制訪問Facebook,只需添加鏈接到社交媒體帳戶的孩子的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然後,您可以檢查您的孩子是否使用Facebook以及他/她做了什麼。

諾頓在線家庭總理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 諾頓家族總理也是監控Facebook活動的精彩軟件。此工具允許您為Facebook使用設置特定時間限制,並限制個人數據共享,如單元格編號和家庭地址,以防止信息洩露。它將收集並報告您的孩子在線所做的一切,例如他們正在搜索的內容,他們正在觀看的視頻。

customize facebook monitoring words with norton family premier

這個Facebook監控程序的一個好處是,您可以為每個孩子創建帳戶並製定不同的規則,但每個設備上只能有一個活動的配置文件,否則跟踪的研究和活動可能會混淆。

Facebook的三個家長控制之間的比較

特徵 Qustodio 淨保姆社交諾頓在線家庭總理
自定義Internet衝浪設置
過濾不當內容
阻止HTTPS網站
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上監控社交網絡
管理在線時間
濫用的實時通知
因此,為不同年齡的孩子設定網絡規則
遠程管理
支持Android
支持iOS
支持Win和Mac 只贏
可用的設備限制 10
最低價格 0.95 0.99 0.99

看完這篇文章後,哪一個是你眼中最好的Facebook家長監控軟件? Facebook總是留在這裡。它帶來的好東西,也有危險和傷害。除了保護您的孩子免受潛在風險之外,還建議定期清理Facebook瀏覽器歷史記錄和緩存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 ,當Facebook在iPhone / iPad上佔用太多存儲空間時,您可以使用此iOS清潔主機來釋放內存並回收更多空間。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手機追踪器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