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手機應用的八大替代品

當一個人懷疑一個人的非傳統行為時,那個人的猜測是多方面的。他們通過經歷各種考驗來監督人的活動。然而,導出這個人的實際困境的最終方式是擁有他們手機的鏡子。這可以通過監視他們的電話來實現。為此,我們將為您提供Spy手機應用的8種最佳替代方案的詳細圖片。因此,比較並將你的信仰放在合適的人身上。

比較表

在下表中,我們將比較8種不同的間諜手機應用程序以及理想的間諜應用程序所需的基本功能。

特徵了Spyera XNSPY 諾頓家族總理真相間諜 MSPY Spyzie X臥底 PhoneSheriff
支持多個操作系統的iOS / Android的的iOS / Android的適用於Android / iOS設備,但支持有限的功能的iOS / Android的的iOS / Android的的iOS / Android的的iOS / Android的的Android / Windows的
錄音清晰度
無法檢測的通話記錄器
允許間諜電話
查看短信/彩信
概述來自的消息 Facebook的,
的iMessage,
Instagram的,
Skype公司,
Gtalk的,
BBM,
WhatsApp的,
Viber的,
微信,
雅虎,
火種
Facebook的,
的iMessage,
推特,
Viber的,
Instagram的,
WhatsApp的,
Kik Messenger,
Tinder消息,
Skype聊天
Facebook的,
電子郵件,
WhatsApp的
Facebook的,
WhatsApp的,
的iMessage,
雅虎
Skype公司,
WhatsApp的,
Facebook的
Facebook的,
WhatsApp的,
電子郵件,
Viber的,
線,
極樂洞
Instagram的,
WhastApp,
信使
客戶協助的方式電話,
電子郵件,
在線聊天支持,
聯繫
電話,
電子郵件,
在線聊天支持,
聯繫
電話,
電子郵件,
在線聊天支持,
聯繫
聯繫表,
電子郵件,
票務系統
呼叫,
實時聊天支持
電話,
票務系統
電話,
票務系統
電話,
電子郵件,
>聯繫
監控應用

既然您已熟悉以下Spy應用程序提供的功能,本節將詳細討論應用程序的詳細內容。

1. Spyera

spyera

在互聯網上引起轟動的間諜應用程序是了Spyera - 無法檢測的監控軟件,授予用戶查看目標設備周圍最微小活動的權限。它非常適用於Android / iOS充電操作系統和型號。使用Spyera,可以非常方便地查看基本數據類型的缺乏,包括GPS位置,消息/電話,筆記,電子郵件以及最重要的流行社交句柄概述(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而且,最好的部分是你甚至可以通過孩子的手機遠程阻止任何不合適的應用程序。

2. XNSPY

xnspy

一個簡單而有用的間諜應用程序是 Xnspy 這提供了一個愉快的間諜體驗,而不會在您的設備上發生越獄。 XNSPY允許用戶通過深入了解他們瀏覽的網站來遠程管理目標設備。此外,還可以輕鬆監控數據文件夾,如位置,呼叫日誌(包括被阻止的號碼),消息框等。此外,為了保持證據,可以捕獲孩子手機中存在的任何可疑或可疑內容的屏幕截圖。

3.諾頓家庭總理

norton family premier ios

來自知名軟件的強者 - 諾頓家族總理是一種簡單的監控軟件,可以考慮用於獲取受監控設備的數據類型。它特別適用於想要控制孩子活動的父母,並允許他們相應地超越細節。使用Norton,可以遠程跟踪活動並管理目標設備中使用的內容。

4.TruthSpy

thetruthspy

顧名思義, TheTruthSpy 是一個間諜應用程序,旨在監視您將窺探的設備中存儲的數據,文件,文件夾和其他信息。 TruthSpy很容易使用Android / iOS操作系統,因為它完全兼容這些型號的兼容性。而且,您可以通過手機管理控制面板並查看視頻,音頻,GPS位置和其他基本數據類型。

mSpy

mspy

MSPY 是一款直觀的監控軟件,可以在隱身模式下工作,也可以作為專家間諜應用程序來概述受監控電話的呼叫日誌,位置,消息,WhatsApp,Facebook等基本數據范圍。您甚至可以窺視搜索歷史記錄。如有疑問,mSpy還為其用戶提供24 * 7客戶服務。

6. Spyzie

spyzie

Spyzie 是一種流行的間諜軟件之一,可以很好地概述被監控設備,而不會被被監控的設備抓住。使用Spyzie,人們可以訪問實時位置,來回撥打的姓名,號碼,查看iMessages,消息框和列表繼續。此外,您可以使用此間諜手機應用程序檢查用戶在Web瀏覽器上查看的內容。

7. Flexispy

flexispy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法來監控所需的設備,那麼您可以考慮使用 X臥底 。一個很好的父控制軟件,可用於監視手機並獲取信息。通過控制面板,您可以遠程管理以查看目標設備中存在的媒體文件,位置,消息線程和基本文檔。

8. Phonesherrif

phonesheriff app

間諜手機應用程序的最後一個最佳替代方案是 PhoneSheriff ,一個簡單的間諜應用程序,旨在為您提供目標手機的基本細節。因此,人們可以跟踪實時位置並查看基本數據類型,如電話,消息,備註等。此應用程序的最佳功能是您可以遠程阻止聯繫號碼並保存可用的數據。目標設備以PDF,CSV或XLS文件的形式。

結論

在本文中,我們仔細收集了Spy手機應用程序的8個最佳替代方案。從列表中我們強烈推薦Spyera和XNSPY,它具有一系列有用的功能,可用於監控目標設備而不會產生任何麻煩,應該是您的最佳選擇。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替代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