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電話號碼跟踪iPhone

如果你到了這裡,那麼我認為你剛丟失了你心愛的iPhone,或者更糟糕的是,有人偷了它。無論如何,您可能會感到絕望,並希望盡快恢復您的設備。幸運的是,在本教程中我們將進行討論如何通過電話號碼跟踪iPhone 和在線應用程序,以便您最終可以發現iPhone的位置。這裡的iPhone包含iPhone X / 8/8 Plus / SE / 7/7 Plus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C / 5 / 4s / 4 / 3GS等。

track iPhone

第1部分。為什麼要通過電話號碼跟踪iPhone?

為什麼要使用手機號碼跟踪某人的位置?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原因來跟踪iPhone。這還取決於iPhone是你的還是其他人的。在對這個問題進行一般性調查之後,我們解釋了為什麼人類想跟踪iPhone如下:

  • 1.小心翼翼地自己丟失iPhone,並希望將其取回。
  • iPhone被小偷偷走了,需要把它拿回來。
  • 3.與家人或親密朋友分享位置。
  • 4.父母希望跟踪孩子的iPhone以確保他們的安全。
  • 丈夫/妻子遇到婚姻危機,想找到證據。
  • 6.偵探要解決案件。
  • 7.其他未知的場合。

第2部分。如何使用電話號碼跟踪iPhone

你能用手機追踪某人嗎?如何在沒有人知道的情況下跟踪iPhone?在這裡我推荐一款名為的應用 iMap中在Apple App Store中找到我的手機,朋友,iPhone家庭追踪器。此程序將幫助您跟踪與服務相關的親屬或朋友的設備,並僅使用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確定其位置。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它如下。

iMap logo

步驟1.從App Store搜索,下載和安裝iMap到您的iPhone和目標iPhone。

步驟2.之後,從iPhone啟動它並註冊或使用您的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登錄。

iMap login

第3步。登錄後,您可以將您的位置分享給您的朋友,他們也是如此。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隨時隨地跟踪聯繫人圈子的所有位置。

iMap track iphone
注意: 只有當iPhone用戶不更換SIM卡時,您才能通過電話號碼跟踪iPhone。

其他提示。如何跟踪沒有電話號碼的iPhone

仍然有一些用戶認為不可能通過電話號碼跟踪iPhone。他們認為我們需要的是IMEI(國際移動設備識別碼)號碼,而不是電話號碼。但是,沒關係,您可以使用其他應用程序在沒有電話號碼的情況下執行此操作,例如“查找我的iPhone”或“查找我的朋友”應用程序。在這種方法中,您還可以考慮如何在沒有iCloud的情況下跟踪iPhone。

如果您的iPhone找到“查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序,則需要在跟踪之前將其打開。

  • 對於iOS 11 / 10.3.3 / 10.2 / 10.1用戶:點擊設置>(iCloud帳戶)> iCloud>查找我的iPhone,然後打開它,並將發送最後位置滑動到打開選項。
  • 對於iOS 10/9/8用戶:點按設置> iCloud>查找我的iPhone,然後打開它,還有發送上一個位置選項。
  • 對於iOS 7用戶:單擊設置>隱私>位置服務>查找我的iPhone,然後將其打開。
  • find my iPhone

打開“查找我的iPhone”後,您需要在另一台iPhone上打開“查找我的iPhone”,然後使用Apple ID和密碼登錄,點按您的iPhone並查看它的位置。

find my iPhone
注意: 完成跟踪後,您可以參考此相關帖子如何關閉“查找我的iPhone” 應用程序在設備上或遠程計算機上。

如您所見,上述方法將指導您如何通過電話號碼跟踪iPhone,而無需了解或了解他們。我希望跟踪問題將來不會再打擾你了。順便說一下,如果你需要刪除iPhone中的所有數據,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是最好的選擇。謝謝閱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手機追踪器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