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排名前6的免費手機跟踪應用程序

如何找回丟失或被盜的手機?需要跟踪你沒有孩子的位置?如何追踪你的可疑女友/男朋友/丈夫/妻子並知道他們在哪裡?實際上有很多應用程序可以跟踪這個。您可以在2018年利用以下前6個免費電話跟踪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序基於我的個人經驗。

phone tracker app

第1部分.3大iPhone免費追踪應用程序

大多數著名的手機追踪應用都來自Apple應用商店。因此,我們選擇其中三個,如下所示。

頂部1.找到我的iPhone

“查找我的iPhone”是Apple免費設計的內置最佳手機跟踪器應用程序,可安裝在iPhone / iPad等iOS設備上。當您的iPhone丟失或被盜時,此應用程序將幫助您在地圖上跟踪丟失的設備,遠程鎖定它,發出一些噪音或刪除所有數據等。其中還有一個“丟失模式”,您可以鎖定帶密碼的手機。

find my iPhonedownload app on App Store

Top 2. Glympse

Glympse是一款免費,快速且最佳的手機追踪應用程序,未經許可與家人和朋友共享GPS位置。只要您已將此應用程序安裝到您和您朋友的iPhone中,您和您的朋友都可以相互發送位置。 Glympse還允許您擴展iMessage和Apple Watch。

glympsedownload app on App Store

Top 3.適用於iPhone的Phone Tacker

iPhone的手機追踪器是一款免費的手機追踪應用程序,他們不知道可以讓你跟踪手機的位置。無論被跟踪的人是您的朋友,配偶,您的孩子還是同事,您最終都會一次又一次地跟踪他們。

phone tracker for iPhonedownload app on App Store

注意: 如果您想在iPhone中徹底清除數據,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 ,在iPhone清潔和隱私保護方面做得很好,並支持Windows / Mac,是您的最佳選擇。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部分。適用於Android手機的3大最佳免費跟踪應用程序

無可否認,各種手機都預裝了Android系統。從大量Android應用中,我們選擇以下3個應用來跟踪您的手機。

頂部1.找到我的電話

查找我的手機是一個必不可少的,最好的手機跟踪免費應用程序,支持iPhone和Android設備。無論身在何處,它都能很好地實時跟踪電話。移動丟失或被盜的手機時,應用程序地圖中的位置會同時更新。製作此應用程序的公司已開發GPS技術超過5年,使該應用程序成為跟踪手機位置的最明顯的手機追踪器,以便您可以找到。

find my phonedownload on Google Play

Top 2.家庭定位器

Family Locator能夠輕鬆地與最重要的人保持聯繫,從而簡化數字生活。如何免費秘密跟踪手機位置?使用此應用程序,您可以跟踪被盜或丟失的手機,創建自己的群組,在私人家庭地圖上查看圈子成員的實時位置,該地圖僅在“家庭定位器”上可見。當圈子成員到達或離開目的地時,您可以收到實時警報。

family locatordownload on Google Play

Top 3. GPS手機追踪器

GPS手機追踪器是一款必不可少的GPS運行手機定位應用程序,需要連接互聯網和GPS才能讓您輕鬆上手。使用此智能手機定位器,您可以在幾秒鐘後自動跟踪您的家人和朋友的位置,遠程計算您自己的手機位置,通過單個短信找到某人的位置,並在使用Google地圖旅行時查找路線。

gps phone trackerdownload on Google Play

正如您在本文中所看到的,跟踪手機並不是一個困難的過程,現代計算機技術(如2017年的免費電話跟踪應用程序)使您可以比以往更加簡單,以確保您的手機安全。最後,我們建議您明智地使用這些跟踪器應用程序中的任何一個。總之,不要用它們來執行非法行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手機追踪器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