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佳3個免費Facebook Messenger間諜應用程序

隨著Facebook Messenger,越來越多的用戶逐漸結交新朋友。然而,在互聯網世界中,有時我們無法清楚準確地知道你周圍發生了什麼。您可能需要監控孩子或男朋友的Facebook聊天記錄,以了解他/她的遭遇。在本教程中,我們列出了2018年最好的3個免費Facebook Messenger間諜應用程序,並顯示如下。

free Facebook spy

第1部分。為何在Facebook Messenger上窺探?

有一個未知和復雜的原因導致一個人決定跟踪另一個人的Facebook Messenger對話。我們猜他們是這樣的:

  • 家長需要密切關注他們的青少年與誰交談。
  • 父母希望防止他們的孩子欺詐或不正當的媒體分享。
  • 家長可以提醒其家人注意不必要的社交網絡聊天記錄。
  • 雇主能夠確保他們的員工不會在社交媒體對話上浪費太多時間。
  • 人員可能會警告或警告人員洩漏不合適的信息。
  • 其他原因......

從上面的描述我們可以了解到,為了保護,大多數間諜要求來自家庭成員。我們理解這一行動但不提倡。

第2部分。在Facebook Messenger上窺探最佳3個應用程序

由於Facebook Messenger是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下載或安裝的第三方應用程序,因此您必須確保您選擇的間諜軟件實際上支持記錄和監控所有Facebook Messenger聊天。讓我們來看看iPhone,Android或網站上令人印象深刻的Facebook間諜應用程序。

App 1. SPYERA

了Spyera: 最強大,最不可檢測的監控軟件!它可以在您的Wondows和Mac上遠程監控Android手機,Android平板電腦,iPhone或iPad,還可以監控您的孩子並了解他們的世界。從它的官方網站,我們可以看到PYERA可以監視電話,遠程打開攝像頭,錄製電話,監視即時消息,跟踪GPS位置,監視應用程序,監視VoIP呼叫,捕獲鍵盤記錄,監視媒體文件,間諜短信和電子郵件,監控互聯網,看到web / pc / mac上刪除的消息。

spyera

App 2.移動追踪器免費

移動追踪器免費有一個易於使用的界面,你需要做的是在搜索框中鍵入一個電話號碼,然後見證奇蹟。這個免費和質量監控應用程序使您可以跟踪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的傳入和傳出消息,而無需根植電話。更重要的是,它能夠實時監控您的孩子或員工。要使用,您需要將此Android Facebook Messenger間諜應用程序下載到目標手機,然後在網絡上跟踪其社交活動。

Mobile Tracker Free

App 3. SpyHide

SpyHide 是一個多功能和免費的手機監控軟件,能夠監視GPS位置,短信,通話詳情,通話錄音,照片和媒體,社交媒體,遠程控制,瀏覽歷史等。它允許您查看所有的Facebook信使通過目標手機進行的聊天對話。使用此軟件,您可以查看貼紙和表情符號,查看他們聊天的人的姓名,訪問通過Facebook聊天發送並保存在特定手機上的任何照片,視頻或音頻文件。

SpyHide

App 4. TeenSafe監視器

TeenSafe監視器能夠監視少年的設備,例如所有文本,網絡歷史,移動位置,通話記錄,聯繫人,書籤,WhatsApp消息甚至Facebook信使。大多數父母都信任它,所以如果你是一個想監視你孩子的iPhone或Android設備的媽媽或爸爸,那麼這款適用於iOS或Android設備的Facebook追踪器就是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他們在哪里以及誰他們正在Facebook,Viber,WhatsApp或SMS上交談。

TeenSafe Home

正如您所看到的,2018年的大多數主流免費Facebook信使間諜應用程序需要在目標用戶的手機上下載,然後在PC / Mac上跟踪該設備的使用情況。現在你準備好使用其中一個並開始嘗試嗎?祝你好運。順便說一句,請記住,受監控人員還可以在使用這些間諜應用程序之前備份其設備中的所有數據 Tenorshare iCareFone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請注意不要使用任何間諜軟件來執行非法行為。

iCareFone
強大的iOS文件管理器,用於傳輸和備份iDevices
  • 免費備份iPhone / iPad / iPod上所需的一切
  • 無限制地傳輸音樂,照片,視頻,聯繫人,短信
  • 有選擇地還原文件而不刪除當前數據
  • 將您的設備從常見的iOS問題中保存下來並帶來更好的性能
  • 與iOS 12和iPhone XS / XS Max / XR完全兼容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手機追踪器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