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其他人知道的情況下跟踪iPhone的3種方法

許多智能手機用戶,尤其是家長,都很想知道如何匿名跟踪iPhone。父母僅出於安全和安全目的追踪他們孩子的iPhone。雖然許多人對這樣做的道德提出質疑,但同樣的支持者只希望他們的孩子最好,特別是在一個普遍存在的綁架兒童案件和發送給他們的過多不適當信息的時代。即使這樣,跟踪任何人的電話,更不用說你的孩子最終會在他們發現時違反信任。本文介紹如何秘密跟踪iPhone。

方法1:使用“查找我的朋友”

尋找我的朋友應用不是一個間諜應用程序,但通過一些小調整,你可以將它作為一個。這種方法存在風險,因為您必須訪問其他人的iPhone。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啟動“查找我的朋友”應用。

第2步:向下滾動並點按界面底部的聯繫人圖片。

第3步:切換共享我的位置。

share my location

第4步:確保iPhone上的每個人都可以使用iPhone,然後點擊添加。

第5步:點按您的聯繫人圖片。

第6步:選擇無限共享。

share indefinitely

第7步:當您收到一條警告,說明他們正在嘗試與您分享他們的位置時,請接受它。

步驟8:當提示您共享您的位置時,請選擇“不共享”。

don't share

(您將實時更新他們的內容。為了更加謹慎,請從他們的停靠欄中隱藏應用程序圖標。)

方法2:使用Spyzie

考慮如何在沒有他們知道的情況下跟踪iPhone?試用 Spyzie 。 Spyzie是一個基於網絡的跟踪解決方案,允許用戶使用屏幕截圖和密鑰日誌跟踪位置,消息瀏覽器歷史記錄,呼叫,社交媒體應用程序等。要使用它,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訪問 spyzie.com 並創建一個帳戶

sign up spyzie

步驟2:輸入所有者iPhone的詳細信息,例如姓名和年齡,然後選擇iOS並驗證您要跟踪的設備的iCloud憑據。 (確保已在設備上設置iCloud備份和同步。)

spyzie ios setup

步驟3:成功設置並驗證帳戶後,您將被引導至控制面板,然後您可以在設備打開並連接到互聯網時監控數據。

方法3:使用FoneMonitor

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跟踪iPhone的另一種方法是使用 FoneMonitor 。 FoneMonitor不僅允許您訪問其位置,還可以訪問其他信息,如呼叫歷史記錄,SMS文本,WhatsApp消息和Web瀏覽器歷史記錄。要使用它,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訪問創建帳戶 fonemonitor.com

create an account fonemonitor

步驟2:輸入所有者iPhone的詳細信息,例如姓名和年齡,然後選擇iOS並驗證您要跟踪的設備的iCloud憑據。

set up account

第3步:驗證成功後,您將被引導至控制面板,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文本,電話,下載的應用程序,WhatsApp消息和Web瀏覽器歷史記錄的詳細信息。

fonemonitor ios dashboard

(注意:大多數高級功能僅使用高級版和終極版。您可以使用FoneMonitor跟踪的其他數據包括備忘錄,提醒,下載的照片,地理圍欄和日曆活動。)

如何在iPhone上清理敏感數據

建議所有iPhone用戶不時清理他們的設備。這不僅可以釋放空間,還可以保護一些敏感數據免受窺探。要做到這一點,你總是可以嘗試 Tenorshare iCareFone ,一個專業的iOS清理工具,可以快速,完整地清除所有垃圾文件,臨時文件,錯誤的應用程序和其他不必要的文件。

clean 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結論

匿名跟踪iPhone可以使用上面詳述的任何方法完成。如果您對此應用或此帖有任何疑問,請通過以下評論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手機追踪器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