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應用程序的情況下將iPhone變成間諜相機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演示如何使用iPhone / iPad / iPod touch作為間諜相機來監控周圍的一切。因此,您的iPhone可用作監控未成年兒童的家長控制解決方案,或用作監控嫌疑人的監控攝像頭。這可以通過沒有app的Apple Watch完成。

使用Apple Watch將iPhone轉換為間諜相機的步驟

你需要什麼:

  • iPhone,iPad,iPod touch,有一個工作相機。
  • Apple Watch

第1步。隱藏你的iPhone

找到一個完美的位置來隱藏你的iPhone。您應該將目標對象放在iPhone攝像頭拍攝範圍內;與此同時,你的iPhone應該被很好地隱藏起來。您的Apple Watch將作為iPhone相機的第二個屏幕,鏡像iPhone相機拍攝的圖像。

turn into into a spy camera

步驟2.在Apple Watch上打開相機

下一步是打開Apple Watch上的相機應用程序。當Watch的相機開啟時,即使iPhone的屏幕關閉,它也會自動激活iPhone / iPad上的相機應用程序。在iPhone相機上拍攝的屏幕將流式傳輸到Apple Watch。

步驟3.保持在範圍和監視範圍內

全部設置完畢,即使iPhone屏幕關閉,您也可以輕鬆查看實時流媒體。現在你可以偷偷地看看周圍發生了什麼。

turn camera app on apple watch

不幸的是,這種監控方法不允許您錄製視頻或音頻,它只支持捕捉快照以進行校對。 Apple Watch中的藍牙技術使得它只需要300英尺內的實時視頻流。

如果您正在考慮使用其他方式將iPhone 7/6 / 6s / 5s / 5/4轉換為間諜相機,您可以藉助一些間諜相機應用程序來完成。間諜相機應用程序將使用普通相機記錄進紙,但它不會在屏幕上顯示明顯的圖像。有不同的間諜相機應用程序用於不同的目的,如了Spyera SpyVid 易計算

額外信息:如何保護您的數據?

如果您打算出售或贈送iPhone,iPad,您應該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清除設備中的所有數據。數據恢復軟件可以輕鬆恢復定期刪除 Tenorshare UltData 。我建議你使用iPhone數據擦除工具 -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 ,永久擦除所有數據。其全數據橡皮擦功能將完全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無法恢復。如果您懷疑其他人正在監控您的iPhone,則需要進行完整的數據擦除,以保護您的個人數據免遭洩露。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手機追踪器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