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yMonitor評論和最佳iKeyMonitor替代品

您是否開始對您孩子的活動感到懷疑?但是不知道如何找出它們的含義?作為一個好的監控應用程序,請注意您的壓力可以幫助您清理您的問題。為了從監控應用程序中獲得最佳效果,iKeyMonitor以其出色的結果而名列前茅。想知道怎麼樣?然後,一個好的,精心設計的評論將啟發你的感官。因此,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將為您提供我們的個人iKeyMonitor審核,其中將簡要介紹其功能。並且,你的孩子的手機與iKeyMonitor apk的完整帳戶。儘管如此,作為一個很好的工具,它可能會達到您的預期,您可以留意本文中介紹的其他替代方案。

iKeyMonitor評論

ikeymonitor

iKeyMonitor是一款精心設計的監控應用程序,可讓您自由檢查孩子的手機,而不會讓您的孩子了解它。這款無法檢測的軟件只需在您孩子的手機背景下工作,並以最細微的細節為您更新,並圍繞手機進行旋轉。您可以查看數據類型池,例如他們收到的電話,訪問充滿照片和視頻的圖庫,最重要的是在iOS或Android設備上使用iKeyMonitor跟踪他們的GPS位置。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分析他們在互聯網上瀏覽的內容並查看他們使用的應用程序。因此,您可以通過對您認為不合適的應用程序強加塊來限制它們。

主要特點

  • iKeyMonitor可以在Android和iOS操作系統中完美運行。
  • iKeyMonitor允許父母遠程捕獲屏幕截圖並在您的設備上保留其記錄。
  • 您可以為您的孩子維護Geofences,並及時更新您的孩子從任何特定的邊緣或邊界移出。
  • 用戶甚至可以遠程阻止任何不適合的應用程序並相應地安排屏幕時間。

iKeyMonitor的5種替代方案

1. Spyera

spyera

第一個排序良好的選項是了Spyera 監控軟件,可以很好地詳細描述存儲在受監控移動電話中的少數數據類型及其信息。這種無法檢測的軟件可以輕鬆安裝在目標設備中,讓您可以訪問詳細的消息,通話記錄,GPS位置等等。用戶還可以從您的設備遠程查看WhatsApp,Facebook等熱門社交媒體網站的詳細帳戶。不僅如此,您甚至可以修改應用程序的設置。而且,Spyera的最大優點是它與Android,iOS,Symbian和Blackberry模型等各種操作系統的兼容性,這在其他跟踪應用程序中很少見。

2. XNSPY

xnspy

Xnspy 可以考慮的另一個選擇是XNSPY - 一個監控應用程序,它可以讓您深入了解您孩子的電話,記錄您員工的最新社交媒體更新,而不會侵入他們。 XNSPY兼容Android / iOS設備,可讓您維護控制面板,以查看設備中幾乎所有數據類型,包括GPS位置,音頻,視頻,日曆和許多其他數據類型。

mSpy

mspy

非常有名, MSPY 手機追踪器也是iKeyMonitor的一個很好的選擇,它超越了孩子手機中的所有細節。與Android,iOS設備兼容,mSpy可讓您查看流行的社交句柄,如Facebook,Instagram,查看基本數據,如通話記錄,消息框,媒體文件,筆記以及您孩子手機中的許多其他內容。此外,用戶可以分析他們孩子的設備的互聯網使用情況,以確定他們在互聯網上殺死了多少MB。此外,如果需要任何形式的幫助,他們可以立即聯繫24 * 7客戶支持並解決他們的問題。

間諜

spyzie

最受歡迎的家長控制應用, Spyzie 為了監視你孩子的電話,可以將它們堆疊起來。 Spyzie設計為無監獄解決方案,可輕鬆在各種iOS設備中運行。 Spyzie是iKeyMonitor的一個很好的替代品,它可以在您的設備上顯示信息,數據文件夾和各種其他直觀文件的地圖。人們可以輕鬆查看,定位,確定應用程序的活動,查看設備中的視頻或照片,並提供流行的社交媒體帳戶的海景視圖,如Facebook,Kik,Line,Instagram等。此外,還可以通過鍵盤記錄功能獲得受監控設備上設置的密碼,PIN碼和模式的信息。

5. Flexispy

flexispy

iKeyMonitor的最後競爭對手是 X臥底監控軟件,旨在推導出您孩子手機的詳細信息。通過此應用程序,您可以對孩子的活動進行嚴格檢查,監控他們與朋友的關係,並充分查看孩子手機中的必需品詳細信息。因此,您可以在孩子的手機上追踪準確的位置,管理互聯網使用情況並查看包含視頻,音頻,消息呼叫等活動狀態的數據類型。 FlexiSpy還通過KeyLogger功能為您提供密碼的洞察力。

結論

我們為您提供了iKeyMonitor以及其他可用作替代方案的監控應用程序的深入評論。如果您仍然懷疑,那麼選擇Spyera或XNSPY將是理智的選擇。我們推薦它以其可靠的性能。希望你喜歡閱讀帖子。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替代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