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py App評論:適用於iPhone的10款間諜應用程序

間諜應用程序市場正在急劇增長,目前市場上已有數十款iPhone間諜應用程序可供使用。在Google上進行的一次簡單搜索將揭示一些聲稱可以幫助您監視各種iPhone型號的應用程序。雖然其中一些說法是正確的,並且應用程序按照他們所說的去做,但並非所有這些都符合他們的要求並且往往無法兌現承諾的服務。

因此,我們整理了本指南,列出了iPhone的最佳間諜應用程序。因此,如果您希望監視iPhone並且尚未選擇應用程序,則以下指南將為您提供足夠的信息,以便您對間諜應用程序做出決定。

第1部分.iPhone Spy應用程序的功能比較

應用打電話給間諜短信間諜 GPS位置即時通訊越獄要求
XNSPY
了Spyera
諾頓家族總理
Qustodio
iKeyMonitor
TheTruthSpy
MSPY
Spyzie
Highster Mobile
X臥底

第2部分。十大iPhone間諜應用評論

上表應該為您提供有關iOS間諜應用程序提供的功能的簡要信息。您將在下面找到有關每個軟件的更多信息,以便您可以為您的間諜應用做出最終決定。

1. XNSPY

xnspy

Xnspy 是一個功能強大但簡單易用的應用程序,允許您跟踪iPhone上的各種項目。如果手機上安裝了應用程序,您可以監視任何iPhone上的呼叫,消息,位置以及執行許多其他跟踪活動。它還帶有一個鍵盤記錄器,您可以使用它來找出受害者在iPhone上按下的鍵。

2.施皮耶拉

spyera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間諜應用程序,它不僅適用於iOS,而且適用於許多其他平台, 了Spyera 是你應該為自己得到的。它是一個完整的間諜軟件包,可以滿足您的所有間諜需求,因為它可以跟踪您的呼叫,消息,社交媒體活動,鍵盤記錄以及許多其他事情。

它是iPhone上最好的間諜軟件之一,因為它完全加載了你在任何其他單個應用程序中都無法獲得的間諜功能。

3.諾頓家庭總理

norton family premier ios

諾頓家族總理旨在關注您的孩子並跟踪他們的活動,以確保他們在他們的設備上做適當的事情。該應用程序可以讓您找到他們在哪裡,他們正在呼叫誰,他們得到誰和發送消息,等等。它更像是一個家長控制應用程序,但它可以作為一個間諜應用程序,以及間諜你的孩子的iPhone。

4. Qustodio

qustodio

Qustodio 讓您管理和監督孩子的iPhone上發生的活動,讓您知道發生了什麼以及如何管理它。它可以阻止iPhone上的某些事情,包括色情內容,並幫助防止網絡威脅遠離您的設備。

只需幾分鐘即可安裝並開始使用iPhone上的應用程序。如果您還沒有,現在是時候了。

5. iKeyMonitor

ikeymonitor

iKeyMonitor 附帶一個完整的Web面板,顯示安裝了間諜應用程序的iPhone上發生的活動。您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序找出某人的通話,他們發短信的人,他們在社交媒體配置文件上發布的內容等等。

它是iPhone的間諜軟件之一,實際上可以工作,讓你密切關注可疑活動。

6.TruthSpy

thetruthspy

TheTruthSpy 是一個用於家庭和商業目的的監控工具,它允許您遠程查看iPhone上發生的活動。在iPhone上獲取應用程序非常容易,因為Cydia在其中一個存儲庫中擁有該應用程序,因此您可以直接在設備上下載該應用程序。

7. mSpy

mspy

如果你想跟踪iPhone上的幾乎所有活動, MSPY 是您的最佳選擇,因為它可以在您的iPhone上追踪多達25項服務。它包括主要的社交媒體平台,電話和GPS位置,互聯網使用等等。它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是新手也可以用來跟踪活動。

8. Spyzie

spyzie

雖然大多數應用程序都要求您的iPhone越獄才能使用其功能, Spyzie 有一個非越獄的應用程序版本,可讓您跟踪活動,而無需越獄您的設備。它甚至支持最新版本的iOS,並允許您在設備上跟踪和執行許多遠程活動。

9. Highster Mobile

 highster

Highster Mobile 可以在您的設備上遠程獲取任何iPhone的文本,iMessages,電話和GPS位置數據。它甚至不需要每月訂閱,因為您只需支付一次,而且您很樂意去。

10. Flexispy

flexispy

不僅如此 X臥底讓你監視iPhone,但它也可以幫助你遠程在iPhone上執行一些操作。您可以監視已安裝的應用程序,查看數據,管理Internet使用情況以及執行其他幾項任務。

結論

我們希望上面的指南為您提供足夠的建議,讓您選擇一款iPhone間諜應用程序,幫助您密切關注iPhone上發生的各種活動。您可以隨時嘗試各種應用,然後選擇符合您要求的應用。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間諜小貼士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