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名免費iPhone間諜應用2019

當你聽說“間諜”這個詞時,你可能會想到一些非法的東西。原因在於間諜軟件本質上是為了窺探人而設計的。但有些情況下我們可能會找到使用間諜軟件的理由。

iPhone有許多間諜軟件,其中大部分是付費的,需要越獄才能安裝。眾所周知,越獄iPhone將使您購買的所有保修失效。

由於我們並不建議非法使用間諜軟件,讓我們來看看你可以使用的iPhone 7 / 7Plus / 6s / 6 / 5s / 5免費和合法的免費間諜應用程序。

可能的情景

有沒有可以接受的情況,你可以窺探別人的手機?如果它涉及追踪某人手機上發生的一切的深層間諜活動,那麼我們無法想到。

但是如果你是父母,你可能想知道你孩子的位置,特別是如果它已經過了宵禁,而且你從他們離開學校的早晨起就沒有聽到任何消息。

你可能也想知道你的朋友在哪裡,如果你計劃在一個你不熟悉的度假地點遇到他們,每個人都從不同的起點出發,你是幾個小時以來到過的人前。

幾分鐘前你在公共場所丟失的iPhone丟失了怎麼辦?您必須要跟踪其位置才能找回它,不是嗎?

這三個場景只是一些例子,但你明白了。

從法律上跟踪其他iPhone的位置

跟踪iPhone的位置是您可以執行的一種合法“間諜”,只要您擁有所有者的許可。下面我們列出了iPhone操作系統附帶的2個位置跟踪應用程序,以及一個免費短信間諜應用程序供您參考。

1.找到我的iPhone

如果您只是想知道您擁有的其他iPhone,iPad或Mac的位置,請使用查找我的iPhone 應用程序。只需從您的某個設備打開應用程序,它就會顯示其他設備的最新已知位置。如果需要,您可以使用此服務跟踪被盜設備。

唯一的要求是您使用相同的Apple ID註冊所有這些,並通過以下方式啟用該服務設置 - iCloud - 查找我的iPhone 並將其切換為開啟。還有,去吧設置 - 隱私 - 位置服務並切換到

settings to enable find my iPhone

2.找我的朋友

另一個是找到我的朋友 。如果要跟踪其他沒有相同Apple ID的設備的位置,請使用此項。但是要啟用此服務,手機的所有者必須授權他/她的朋友或家人查看手機的位置。

如果您是父母,可以從孩子的iPhone啟用此功能以跟踪他們的位置。

find my friends service in use

這兩種服務都不會記錄消息,電話或攝像頭活動,只能在擁有者的許可下啟用。因此,這不是非法的,也不是隱私洩露。

3. MobiPast

MobiPast是一款免費的iPhone間諜軟件,可讓您在幾分鐘內直接從您的手機上暗中監視您的孩子或員工。

有了它,您可以通過短信,Facebook消息,WhatsApp,雅虎和其他社交網絡,電話,GPS位置(跟踪地圖上的所有移動),互聯網歷史記錄,聯繫人,備註,密碼輕鬆窺探對話。

free spy software

如何刪除iPhone上的非法間諜軟件?

如果你在線路的另一邊怎麼辦?您的iPhone上可能安裝了間諜軟件,特別是如果您的iPhone由未經授權的Apple服務中心提供服務。

如果您懷疑您的iPhone已被間諜軟件入侵,您可以通過使用iTunes恢復iPhone來刪除它。

restoring iPhone using iTunes

在恢復之前不要忘記備份iPhone,這樣您就不會丟失任何重要數據。並且為了讓您安心,您也可以使用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從iPhone恢復所有丟失的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