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人的電話上監視是非法的

spying on phone

你可能經常會看到一些很酷的代理人在監視某人的私人電話並從中獲取重要信息。有沒有想過,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可能嗎?在技術和可行性方面,你現在可以做得更多,但這並不能使它合法化。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但這取決於你所居住國家的法律法規。有大量的應用程序和工具僅用於間諜目的,但在不知道其使用條款的情況下使用它們會給您帶來很多麻煩。有沒有想過, 監視某人是否違法? 我將嘗試在下面的討論中明確這種混淆。

不要因為廣告而墮落

catch cheating spouse

一些應用程序和公司在他們的主頁上發表了相當大肆宣傳的聲明:“抓住你的作弊配偶”,“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在欺騙你嗎?”,“如何知道你的粉碎對你的看法”。這些陳述聽起來很棒,很容易獲得關注,但還有更多。人們提出的最大問題是“手機間諜軟件合法嗎?”如果你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請繼續閱讀。通常當您下載該應用程序時,開始時會有一個很長的免責聲明,如果您想使用此產品,請告知其他人。沒有他們的許可就不要間諜,如果你仔細閱讀整個免責聲明,整點就變得毫無用處。比如,如果你告訴他們你跟踪他們去哪里和做什麼,你怎麼能抓住你的配偶。有些人不讀取免責聲明,未經他人同意使用間諜產品是非法的。

非法間諜的類型

  • 數據採集
  • 人們可以監視的最常見的事情是私人數據,包括照片,文字,電話,視頻和電子郵件等。許多程序將允許您監控某人手機上的數據,但如果其他人不知道它,那麼它不合法,可以有懲罰性的後果。您可以做的一件事是,向您的手機服務提供商詢問有關您致電或發短信的號碼的信息。通過這種方式,您不會出現合法性問題,您可以分解其他人的某些信息。

  • 位置跟踪
  • location tracking

    我們生活在技術和智能手機的世界,無論我們走到哪裡,我們的電話始終與我們同在。這開啟了跟踪某人位置的機會,一些應用程序濫用GPS並幫助監控此人的位置。如果您沒有通知被跟踪的人,這種間諜活動也是非法的。

  • 記錄
  • call recording

    有些應用程序可以安裝在手機上,它會自動作為後台服務運行,並會在手機上記錄每個通話。這種間諜軟件也是非法的,可以在法律法規方面帶來很好的問題。

  • 政府監督
  • government spying

    大多數情況下,當政府組織或執法部門使用某人的電話或監控用戶活動時,沒有任何限制。最近,這個問題已得到強調,並且正在修訂以限制這種形式的隱私侵犯。

當間諜是合法的

我已經討論了當間諜進入非法領域的時候,所有曾經問過的人,“監視某人的電話是否合法?”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和否定。如果你感到困惑,這意味著繼續閱讀。這些是你怎麼能在電話或間諜軟件使用上進行間諜活動的合法性:

spying on children
  • 您必須是要監控的手機的所有者。
  • 必須通知任何使用間諜軟件攻擊電話的成年人。
  • 您可以使用任何間諜軟件監控您孩子的電話,只要他們不是成年人或低於特定年齡,不同國家/地區。
  • 如果您是組織的負責人,並希望通過電話監控您的員工,那麼您將其交給他們。如果員工知道他們受到監控,您可以這樣做。

在道德方面進行間諜活動

spying morality

我們已經知道,間諜活動有一些合法性問題,而且大部分時間你都可能被抓住,而且對它的懲罰非常嚴重,其中也包括監獄。你應該總是盡量避免間諜,因為在合法和非法的間諜活動之間存在非常薄的細節,而且它充滿了歧義。許多間諜軟件承諾保持不被發現,他們的廣告將用戶討價還價。但是,無論你的間諜軟件多麼聰明,你必須考慮的一件事是,監視任何人是超越道德的,必須不惜一切代價避免。如果“道德間諜”的想法永遠在你腦海中浮現,那麼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不!”

如果你因為不安全和偏執而試圖窺探你的配偶那麼你必須問自己,“你們的關係在這個階段值得拯救嗎?”考慮配偶是否無辜,現在他們知道你的間諜活動會對你的關係產生什麼影響?沒有人,有人是你的朋友,配偶,兄弟姐妹或任何其他人。破壞他們的隱私是敏感的事情,它不會對你的雙方生活產生良好的影響。隱私是每個人的主要關注點,我們必須尊重它,沒有任何藉口。

到底

智能手機間諜不是新事物或令人驚訝的事情;有很多應用程序監控您在舞台後面的活動。例如,當您的相機應用程序要求監控短信或聯繫人的權限時,可能會懷疑它。許多智能手機用戶在沒有閱讀的情況下允許權限,如果您擔心自己的隱私,這是非常有害的。如果您想要保護所有與隱私相關的威脅,我們建議您使用我們強大的工具 Tenorshare iCareFone

iCareFone是每個iOS用戶必備的工具箱,該程序可確保您的手機發揮最佳性能,並保護其免受各種病毒或間諜攻擊。它可用於清理垃圾文件,阻止惱人的廣告,調整性能等等。它就像你自己的移動醫生一樣,它可以讓你保護你的設備免受各種各樣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移動安全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