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排名前六的電話號碼跟踪應用程序

有時,您接到來自未知電話號碼的電話是莫名其妙的。更糟糕的是,當你回答它時,它顯示時間已經到了。您可能懷疑是否有辦法根據他/她的電話號碼跟踪所有者信息。實際上,本教程將向您展示2017年針對iPhone和Android用戶的前6個電話號碼跟踪應用。

track phone number

第1部分。追踪iPhone用戶電話號碼的前3個應用程序

每天都會在Apple App Store上提交大量應用程序。如何選擇最好的iPhone號碼追踪器?如何免費跟踪電話號碼?嘗試選擇這3個應用程序中的一個!

頁首1.號碼定位器

號碼定位器是一個非常棒的應用程序來跟踪App Store上的電話號碼。只需輸入電話號碼並點按搜索按鈕,您就會看到有關該號碼註冊位置的數據。請注意,這不是手機追踪器,而是手機號碼尋求者。您還可以參考號碼註冊的位置。它似乎是大多數iOS用戶中免費的最佳手機跟踪器應用程序。

number locator

Top 2.手機號碼跟踪器位置

手機號碼追踪器位置是一個實時跟踪器,可以獲取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亞洲等世界各地的任何手機號碼的運營商和網絡詳細信息。毫無疑問,它是一款完美的應用程序,可以解決幾乎所有手機數字相關的詢問。要提及的是,您搜索的號碼必須安裝此應用程序。

mobile number tracker location

頁首3.搜索和跟踪號碼

搜索和跟踪號碼是一個有限的手機號碼跟踪器。如果您在看到未知電話號碼時需要知道誰在給您打電話,請嘗試輸入並點擊“定位”。過了一會兒,您將看到該電話號碼的不同數據。例如,在註冊的地方,它的服務提供商,它是手機號碼,固定電話號碼或手機號碼等。

search & track number

第2部分。追踪Android用戶手機號碼的前3個應用程序

由於Android用戶遠遠超過全球iOS用戶,如何在Google Play上挑選出最適合Android的移動數字跟踪器應用?繼續使用以下應用程序!

頁首1.手機號碼跟踪器

手機號碼跟踪器讓您跟踪地圖上的來電者位置,並根據電話號碼跟踪互聯網連接的STD / ISD代碼。在搜索電話號碼後,它會顯示用戶信息,例如呼叫者的位置,包括運營商名稱,地區名稱,城市名稱和州名稱。

mobile number tracker

Top 2.手機號碼定位器

手機號碼定位器只要您知道電話號碼,就可以幫助您搜索和跟踪全球每個來電和撥打電話的位置,其中包含246個國家和12982個城市區域。如果您對這個人打電話的位置以及該號碼所屬的位置感到好奇,請嘗試使用此應用程序。這是一個不太糟糕的手機追踪應用程序,沒有他們知道。

mobile number tracker

頁首3.跟踪手機號碼

跟踪手機號碼在來電期間顯示呼叫者信息,如電信位置,提供商。您還可以在呼叫日誌中觀察手機號碼的詳細信息,無需連接互聯網,並從地圖中找出地址。電話號碼包含Videocon號碼,固定電話號碼和Tollfree號碼。

mobile number tracker

現在,嘗試使用前6個最佳電話號碼跟踪應用程序中的一個來跟踪iPhone或Android電話號碼,而無需許可。如果你足夠幸運,在一些電話號碼實名系統國家,如中國,你甚至可以根據這個號碼跟踪用戶名。順便說一句,假設您是被跟踪的人,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好,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它可以幫助你清理和擦除iPhone中的所有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手機追踪器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