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從iCloud中刪除iPhone的完整指南

從iCloud中刪除iPhone是一種簡單易用的方法,可以從軟件的角度擦除iPhone的所有數據和信息並使其成為新的。有許多用戶不想嘗試使用傳統方法擦除他們的iPhone,而是希望採用新的高級方法。 iCloud已成為無線擦除iPhone的便捷方式之一。在本文中,您將了解是否可以從iCloud擦除iPhone,以及是否可以使用iCloud擦除iPhone。還提到了一些額外的方法,可以幫助您清理iPhone。

第1部分:是否可以從iCloud中刪除iPhone

有很多用戶對使用iCloud是否可以刪除iPhone感到困惑。那麼,你的問題的答案很簡單 - 是的。它肯定會在沒有任何漫長過程的情況下擦除你的iPhone大多數人在丟失iPhone時使用iCloud擦除他們的iPhone,或者iPhone沒有與他們實際存在。如果用戶出售iPhone但忘記刪除重要數據,那麼他們也可以使用iCloud遠程擦除iPhone。但在執行此方法之前,您始終需要記住的是,應啟用iPhone“查找我的iPhone”選項。因此,從iCloud中擦除設備非常簡單可靠。

第2部分:從iCloud中刪除iPhone的步驟

現在眾所周知,iCloud也可以用來擦除iPhone並且工作得非常好而且順利。要執行此方法,您只需在計算機或任何其他設備上使用Wi-Fi即可。您還應該知道與iPhone關聯的Apple ID和密碼。此外,還應啟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以使此方法有效。

1.轉到iCloud網站( www.iCloud.com )並輸入您的Apple ID和密碼以繼續。

login page of icloud

2.然後選擇“所有設備”>>選擇要使用iCloud擦除的iPhone。單擊“擦除iPhone”繼續該過程。

erase iphone using  icloud

3.如果您正在使用計算機並希望將來跳過驗證步驟,請單擊“信任”,但如果您未使用計算機,則應答安全問題或輸入發送到其他設備的驗證碼。

4.此後,您的iPhone將被成功刪除。

第3部分:擦除iPhone的其他可行方法

還有其他一些可行的方法來擦除你的iPhone。這也可以說是完全擦除iPhone的最佳替代方法。這些方法包括第三方擦除工具和iTunes。大多數用戶發現這些方法比iCloud更方便和可靠。看看下面提到的方法,如果你發現它更有幫助,那麼你可以嘗試

選項1:使用4uKey擦除

Tenorshare 4uKey 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以順利地擦除你的iPhone。無論您是否知道密碼,或者您不知道iPhone的密碼,此工具都適用於這兩種情況。此工具還可以輕鬆刪除iPhone的所有密碼保護,無論是4-bit,6-bit,Touch ID,Face ID。這個工具的好處是,即使您的顯示器壞了或按鈕不工作,它仍然有效。

注意 :您需要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

如何在沒有iCloud的情況下擦除iPhone的步驟:

1.啟動Tenorshare 4uKey並使用USB線連接iPhone,然後單擊“開始”以在線下載最新的固件包。

download latest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2.幾分鐘後,將下載固件包,然後單擊“立即解鎖”以開始擦除iPhone。

erase passcode using  4ukey

3.完成此過程後,如果先前已備份iPhone數據,則可以恢復備份。

removing iphone  passcode

選項2:使用iTunes還原

使用iTunes也可以輕鬆擦除iPhone。 iTunes是Apple用戶提供的默認應用程序。此工具可幫助您保留iPhone的備份並將其還原為默認版本。但是,在開始任何過程之前,您需要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iTunes,以及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所需的USB電纜。

1.您需要打開iTunes,然後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2.之後單擊設備圖標以選擇您的iPhone,然後單擊“恢復iPhone”選項,您可以在摘要窗口的屏幕右側看到該選項。

restore iphone with  itunes

3.屏幕上將顯示確認消息>>單擊恢復和更新。

erase iphone with  itunes

那麼,你是否學會瞭如何通過iCloud擦除iPhone?好吧,我希望你已經學會了,甚至了解了iCloud的其他一些最佳選擇。 4uKey非常適合擦除你的iPhone。與iCloud和iTunes相比,此工具更快,更方便,甚至提供更多功能。

隨意評論使用4uKey後的感受。

4ukey
在幾分鐘內繞過iPhone密碼
  • 立即解鎖iPhone / iPad / iPod屏幕密碼
  • 刪除4位/ 6位密碼,觸摸ID和麵部識別碼
  • 與新的iOS 12和iPhone XS / XS Max / XR完全兼容
  • 鎖定時出廠重置iPhone沒有密碼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hone提示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