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重置Apple Watch的方法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Apple Watch

如果您發現問題並且不知道如何將Apple Watch(iwatch)重置為出廠默認設置以刪除個人數據,重新開始或進行故障排除,請不要擔心!本文是為了您的幫助。這不僅可以幫助您重置Apple Watch,還可以幫助您解決Apple Watch的硬重置問題。繼續閱讀下面的內容,了解“Apple Watch無法啟用或重置”問題的解決方案。

為什麼要重置Apple Watch?

重置iWatch可能需要很多動機。無論是出於銷售目的,修復問題還是刷新小工具並獲得內部記憶,過程都是一樣的。 Apple使您可以輕鬆重啟Apple Watch並從默認設置重新啟動設備。我們已經寫了這篇文章來指導您完成精確的步驟,並引起對您在此過程中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的關注。

請注意!如果您按照以下完整說明操作,則會刪除手錶上的所有信息。在重置之前,Apple還會對您的數據進行備份,但為了更安全,請事先手動完成。

如何恢復Apple Watch的工廠重置?

這是斷開和重置Apple Watch的最安全,組織良好的方法。您必須將配對的iPhone放在手錶附近。

第1步:轉到iPhone上的Apple Watch應用程序,您將看到帶有您姓名的手錶,然後點擊它。然後,您將看到下面的選項,圖標旁邊帶有橙色“i”。

步驟2:然後點擊亮紅色的“unpair Apple Watch”。然後,您將收到一條通知,告知如果繼續操作,您將丟失所有數據,單擊該選項。

unpair apple watch

第3步:然後您將收到另一個通知,要求您提供Apple ID密碼以啟用繼續操作。

步驟4:從此步驟開始,您的iPhone和Apple Watch將開始斷開連接,這可能需要10分鐘左右,具體取決於您在Apple Watch上的數據大小。

我們發現它不需要很長時間。這些步驟基本上將腕部磨損恢復為出廠默認設置。現在,您可以使用全新的帳戶重新設置iwatch,也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銷售。

如何重置iWatch?

如果要重置設備,也可以通過軟重置來完成。

第1步:轉到Apple Watch的設置。單擊“常規”選項。然後單擊“重置”選項。

reset apple watch

步驟2:確認重置後,屏幕上會顯示旋轉等待指示一段時間。

有時您會看到手錶即使已斷開與手機的連接也未完全重置,在這種情況下,您將不得不進行硬重置。

如何硬重置Apple Watch?

有時,軟重置不起作用並顯示奇蹟。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進行硬重置。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將Apple Watch重置為出廠設置。

步驟1:輕鬆握住手錶以牢固地訪問Home(或Digital Crown)和Side按鈕。

hard reset apple watch

步驟2:同時按住兩個按鈕約10秒鐘,直到屏幕關閉並且Watch開始重新啟動。

如果您經歷了上述步驟,那麼您可以通過簡單的步驟了解如何重置Apple Watch和其他問題。但在執行這些步驟時,請確保您擁有數據備份,其中可能包括任何媒體,設置,數據,消息和其他任何內容。希望我們幫助您知道如何重置我的蘋果觀看上述文章的新手機。在下面的評論部分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2022-11-29 /  Apple Watch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