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華碩手機密碼解除的完整指南

Barbara Wagner   / 2022-04-20 /  解鎖 android

與其他裝置一樣,華碩ZenFone也為用戶提供了一系列的安保措施,而最常見的功能就是螢幕鎖定。可是,如果你不小心忘記了這組密碼,你也會卡在鎖定介面,無法使用裝置。那究竟要如何將華碩手機密碼解除呢?

我們已經為你整理出最好的方案與幾個常見的修復辦法,讓你快速解決Asus手機密碼忘記的問題。趕快閱讀以下指南,並救援你無法解鎖的手機吧!

免責聲明:本篇教學旨在幫助用戶解鎖自己的設備,禁止用於任何商業用途及非法刪除密碼。如因使用本產品違反相關法律規定,您需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華碩手機密碼破解

一、如何快速將華碩手機密碼解除?

當然,你一定不想花費數小時來解鎖裝置,那你就可以使用我們所推薦的可靠軟體,以快速將華碩手機密碼解除。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是一款優質工具,能夠有效解鎖各種Android裝置,支援的鎖碼類型包括密碼鎖、指紋鎖、PIN碼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透過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你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解鎖動作。此外,這款軟體的操作非常簡單,無須任何相關技術知識與經驗,任何人都能夠快速上手。它適用於集合所有的Android機型與系統,你也毋須擔心手機不相容的問題。如果你想要尋找一款值得信賴的軟體,以解決Asus手機密碼忘記的問題,那4uKey for Android將會是你的第一選擇。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的功能簡介:

  • 快速刪除Android螢幕鎖和繞過三星FRP鎖定
  • 支援在三星裝置上繞過Google帳號驗證(適用於系統為Android 6-11的裝置)
  • 一鍵刪除Android螢幕密碼、圖形鎖、PIN碼和指紋鎖
  • 支援在Windows和Mac電腦上移除螢幕鎖定和FRP鎖
  • 如果你已準備好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將華碩手機密碼解除,那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步驟1: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啟用軟體後,點擊主介面的「移除屏幕鎖」

    4ukey-for-android主界面

    步驟2:將手機連接至電腦,然後點擊「開始」按鈕以繼續。

    4ukey-for-android進行手機解鎖

    步驟3:介面將會彈出「移除螢幕鎖將會擦出裝置上的所有數據」提示,若沒問題,點擊「是」以開始解決Asus手機密碼忘記問題。

    4ukey-for-android重啟手機系統

    步驟4:耐心等待數分鐘,直到你在軟體介面看到密碼成功移除的訊息,你就可以重新使用手機了。

    4ukey-for-android成功解除手機螢幕密碼

    二、解決Asus手機密碼忘記的其他方法

    除了以上的實用軟體,你還可以透過過其他方法將華碩手機密碼解除。然而,這些解決方案有一些無可避免的缺點, 因此你需要先考量自身情況,再決定使用哪一個修復辦法。

    方法1:點擊Asus手機上的「忘記解鎖圖形」按鈕

    當你連續輸入5次的錯誤密碼時,你的Asus手機螢幕右下角將會彈出「忘記解鎖圖形?」的按鈕。點擊該按鈕後,你將會被導向另一個頁面以輸入連結手機的Google帳號與密碼。你只需要輸入相關資訊就可以移除原本的螢幕密碼了。

    這個方法非常直接,但使用前提是你需要曾在手機登入並綁定Google帳號。如果你也丟失了Google密碼,或是無法登入該帳號,那你就無法使用這個方法了。另外,你也需要有穩定的網路連線才能成功解鎖裝置。

    如華碩官方網頁所述,這個方法並不支援系統版本為Android 6.0或更高的裝置,因此這個方案可能不適用於多數的用戶。

    方法2:在恢復模式中重置手機以解鎖Asus

    在華碩手機上刪除鎖定模式的另一種解決方案,就是將手機進入恢復模式下並執行重置操作。這個方法的操作如下:

    步驟1: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長按「降低音量」鍵和「電源」鍵。當手機震動時,放開「電源」鍵,但繼續按著「降低音量」鍵。隨後,你的手機就會進入恢復模式了。

    步驟2:你可以使用「降低音量」鍵移動選擇區塊,以選擇「擦除數據/恢復出廠設定」選項,然後按下「電源」鍵以做確認。

    步驟3:手機介面將會彈出提示窗,使用「降低音量」鍵以選擇「是—刪除所有用戶數據」,並按下「電源」鍵以做確認。隨後,手機就會自動開始重置動作了。

    步驟4:完成後,點選「即刻重啟系統」。耐心等待手機重新啟動後,你的螢幕密碼就會被成功移除了。

    恢復模式中重置手機

    這個方法適用於多數的Zenfone手機,但部分的裝置會需要其他的操作才能解決Asus手機密碼忘記問題。另外,這個方法耗時較長,需要至少10分鐘才能完成操作,因此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時間,我們建議你使用其他的方案。當你確定要執行重置時,你也應該先備份所有的數據,以免丟失重要資料。

    常見問題

    1. 如何更改華碩平板電腦上的PIN碼?

    步驟1:前往「設定」並點選「鎖定螢幕」按鈕。
    步驟2:在「裝置安全性」的欄位中,點擊「螢幕鎖定」,然後輸入目前的PIN碼。
    步驟3:接著,輸入新的PIN碼,並再次輸入同一組數字以進行確認。完成後,點擊「確定」>「完成」即可。

    要注意的是,你只能在記得當前的平板電腦PIN碼的情況下,進行密碼的修改動作。

    2. 為什麼我無法禁用螢幕鎖定?

    在多數的情況下,你可以前往「設定」>「螢幕鎖定」的欄位關閉螢幕鎖定。可是,這個操作將會允許任何人瀏覽你的手機數據,甚至取得其中的資料。因此,我們並不建議你關閉螢幕鎖定的功能。

    用尋找我的手機移除密碼

    總結:

    如果你不小心把Asus手機密碼忘記了,那你就可以使用以上的3個方案快速解決問題。綜上所述,我們認為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是最有效的,因為它能夠在最簡單、安全的情況下解鎖裝置。這款軟體的功能繁多,而且操作簡單易懂,絕對是你不可多得的工具。

      2022-04-20 /  解鎖 androi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1 votes, average: 1.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