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Asus 手機密碼忘記,2分鐘華碩手機解鎖

Barbara Wagner   / 2022-05-05 /  解鎖 android

現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Asus手機,Asus手機用戶通常會在設備上設置鎖屏密碼以提高設備的安全性,讓其他人無法訪問它。但是,當華碩手機密碼忘記時,就難以打開自己設備。

作爲在華碩工作十年的老員工,我關注Asus手機用戶在使用手機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和反饋。針對Asus 手機密碼 錯誤和asus平板忘記密碼,我為大家找到了4種可行的方案,讓你在遇到像asus pin 碼忘記,asus解鎖失敗等等情況時能夠輕鬆解鎖華碩手機。該方法適用Asus所有機型,包含Asus PadFone Infinity,Asus FonePad Note FHD6,Asus Pegasus 4S, ZenFone 2等等機型。

以下方法也支持Asus平板的解鎖,如果你的Asus平板忘記密碼了,也可以嘗試以下方案。這些方案都經過我的親自測試,其中方法一的成功率最高!

免責聲明:本篇教學旨在幫助用戶解鎖自己的設備,禁止用於任何商業用途及非法刪除密碼。

在爲您介紹四種方法前,我製作了以下表格爲您展示四種方法的優缺點作爲參考。

方法 方法一(100%有效) 方法二 方法三 方法四
成功率 100% 65% 75% 60%
是否需Google賬戶
是否清除手機數據
操作複雜程度 簡單 複雜 複雜 複雜
所需時間 僅需幾分鐘 較長 較長 較長

方法一: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華碩手機解鎖工具

如果你想以一種更高效、簡單的方法解決asus 手機密碼忘記 & asus平板忘記密碼 & asus pin 碼 忘記,可以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的手機解鎖工具。它可以解鎖大多數Android系統手機的密碼,例如Asus,Samsung,華爲等等,無論圖形鎖,數字密碼,PIN碼忘記時,都可以用這款產品輕鬆解開密碼。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華碩手機解鎖工具主要功能有::

  • 解鎖Android手機螢幕鎖定: 圖形鎖,數字密碼,PIN碼(屏幕PIN 碼),指紋鎖等(支持Android 2-12),適用Asus所有機型,包含Asus PadFone Infinity,Asus FonePad Note FHD6,Asus Pegasus 4S, ZenFone 2等等機型
  • 刪除或者移除手機Google帳號: 快速解除FRP Lock或Google鎖(支持Android 6-12)
  • 無密碼解鎖早期三星設備,且不丟失數據(限Windows)
  • 該軟件的使用步驟如下:

    4ukey-for-android主界面

    步驟一: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至電腦,將您的Asus設備通過USB接口連接至電腦。打開軟件至主頁面。

    4ukey-for-android進行手機解鎖

    步驟二:點擊移除屏幕鎖,然後點立即移除。

    4ukey-for-android重啟手機系統

    步驟三:依照頁面指令操作,彈出對話框「移除鎖屏密碼將會擦除設備上所有的數據,您確定要繼續進行麽?」,如若確定點擊「是」。

    4ukey-for-android移除密碼成功

    步驟四:耐心等待系統自動解除鎖屏密碼,通常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方法二:點擊Asus手機鎖屏密碼頁面上「忘記解鎖圖形」按鈕,解鎖華碩手機

    這個方法是華碩官方介紹的一種解鎖方式,該方法步驟如下:

    華碩鎖屏密碼破解

    步驟一:如果你連續5次輸入鎖屏密碼、按指紋鎖或者是划動解鎖圖形錯誤時,你可以通過頁面右下方的「忘記解鎖圖形」按鈕來進行屏幕解鎖。

    Goole賬號重置鎖屏密碼

    步驟二:點擊該按鈕后,頁面會引導你進入Google賬號登錄頁面,你需要輸入Google賬號和密碼,向即可重置您的Asus手機密碼。

    但是,如果您忘記了Google賬號或者是密碼,那你就無法通過這個方法來解除你的Asus手機鎖屏密碼了。同時使用該方法需要登錄Google賬號,如果您未能夠有一個穩定的網絡,也難以通過這個方法來解除鎖屏密碼。

    華碩官方也寫道此解除密碼方法不支持搭載Android6.0或更高版本的設備。因此,如果你不具備這個方法的條件,我還是建議你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來解鎖你的設備

    方法三:進入華碩手機工程模式,執行恢復原廠密碼

    這個方法是華碩官方介紹的一種手機硬體還原方法,我們可以通過進入ausu Recovery Mode 以恢復原廠設定。該方法步驟如下:

    華碩官方解鎖

    步驟一:首先將手機關機,關機后同時長按「音量減小」鍵和「電源」鍵。等到手機震動時,鬆開「電源」鍵,繼續按「音量減小」鍵,手機隨即進入recovery模式。

    recovery模式

    步驟二:進入恢復模式后,你可通過「音量減小」鍵控制滑塊向下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隨後按「電源」鍵確認。

    在恢復模式刪除用戶數據

    步驟三:隨後手機會彈出提示框「是否確定刪除所有用戶數據」,選擇「是」后,手機便會自動解除熒幕鎖定了。

    恢復模式重啓手機

    步驟四:解除密碼后,點擊「重啓系統」,重啓設備即可。

    這種方法耗時較長,并且不同Asus設備的操作方法可能不同,如果您是電子設備「小白」或者你的時間緊急時我建議還是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來解決問題。最後,當你決定采用這種方法時請提前備份您設備上的數據,以防丟失。

    方法四:通過“查找我的設備”重置華碩手機原廠密碼

    Google賬戶查找設備

    步驟一:使用電腦進入查找我的設備,並登錄Google賬戶。

    Google清空設備

    步驟二:點擊清空設備以清除你的Asus設備上的鎖屏密碼,也包括所有數據。

    Google確認清空設備

    步驟3:點擊后,系統會要求你再次輸入賬號信息,成功清楚后你可以重置新的設備密碼。

    這個方法有一個前提就是你的設備所運行的Android系統必須是5.0及以上的版本,就可以通過Google“查找我的設備”功能來解鎖你的Asus設備。同時如果你想使用這個方法,你也必須像方法一一樣,在有網絡、手機開機的情況下記得你的華碩號和密碼。因此,如果你想用更方便的方法,請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總結:

    本文我為大家提供了4種Asus手機密碼解除的方法,在嘗試每種方法過後我最推薦的還是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來解除您的Asus設備鎖屏密碼。同時這款軟件不僅支持Asus設備,也支持Samsung、華爲等其他Android設備。另外,我們建議您在忘記Asus手機密碼而需要解鎖前提前備份您的手機重要文件。

      2022-05-05 /  解鎖 androi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2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