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 UltData用戶評論

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為Tenorshare UltData創建您的評論

1.選擇產品評級:

  • 較差的
  • 公平
  • 平均
  • 優秀

2.您的評論標題:

3.寫下你的評論:

4.姓名:

5.電子郵件:

6.驗證碼:

captcha

注意:如果您在使用產品時遇到任何問題或希望提交新的想法和建議,請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持這裡

2018年12月4日
成功恢復了我的聯繫人!
通過羅斯

我是一個商人,所以你知道聯繫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但是在ios 12升級之後我失去了所有聯繫人。這太可怕了!!感謝Tenorshare UltData,我找回了所有聯繫人。謝謝。

2018年11月19日
很棒的節目!
通過詠嘆調

我一直給這個程序4.5星,因為它恢復了這麼多丟失的數據!!我也可以下載我的iCloud備份。 (我希望你們改進的唯一一點就是讓掃描花費更少的時間,我的設備存儲空間超過70GB。)Tenorshare Ultdata真的讓我免於很多麻煩。

2018年11月7日
從我的iCloud備份中成功提取照片!
通過埃里克

我的iPhone 8昨天被盜,這意味著我丟失了所有文件......最重要的是我寶寶的所有照片都已消失了!但我記得我支持iCloud,這是幸運的事情。我嘗試了第三方工具 - Tenorshare Ultdata從iCloud備份中提取。有用!!感謝上帝。

2018年11月1日
神!!找回我的照片!
通過雪莉

我真的很喜歡拍照來記住好景色,但所有的照片都在工廠重置後消失了(是的,我忘了備份)。但結局很好,因為我發現他們回到了Tenorshare UltData。涼!

2018年10月31日
成功恢復丟失的數據
通過托尼

上週我已經在我的iPhone X上升級到了ios 12,但我不是那個幸運的男孩,我的所有照片都已經消失了!感謝上帝,我遇到了Tenorshare UltData,它恢復了所有。這真是一個神奇的工具。

2018年5月31日
成功恢復iPhone 7數據
通過戴夫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使用第三方軟件來恢復丟失的數據。我一開始沒做對,當客戶服務通過電子郵件教我時,我只是成功恢復了已刪除的iPad照片。

2018年3月18日
好節目!!幫助人們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通過杰羅米

我一直在為這個工具瘋狂!!!!感謝:D

2018年3月5日
神奇的軟件
通過錢寧

優秀的產品。它可以恢復我在iphone中刪除的內容。這非常有用。

2018年1月20日
真的很好
通過 Bobie

大!我終於可以找回iPhone上丟失的所有文件了。

2017年12月13日
按時來找我
通過 Mogiv

當我在iphone 8上刪除我的消息時,一個神奇的工具來找我,我用這個神奇的工具輕鬆恢復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