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 UltData用戶評論

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為Tenorshare UltData創建您的評論

1.選擇產品評級:

  • 較差的
  • 公平
  • 平均
  • 優秀

2.您的評論標題:

3.寫下你的評論:

4.姓名:

5.電子郵件:

6.驗證碼:

captcha

注意:如果您在使用產品時遇到任何問題或希望提交新的想法和建議,請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持這裡

2019年1月11日
有選擇地從iTunes備份中恢復WhatsApp數據。
通過達蒙

WhatsApp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但我失去了一些重要的信息。 Tenorshare UltData幫我找回了它們。

2019年1月9日
我的照片消失了
通過山姆

我女兒的生日照片出現在我的iPhone 7中,原因不明,使用Tenorshare UltData,它有助於找回它們。非常感謝。現在我可以打印內存了。

2019年1月7日
該工具確實從設備中恢復了數據。
通過阿倫

我丟失了一些文件,但之前沒有備份。我使用Tenorhsare UltData通過直接掃描設備來恢復它們。該工具適用於Windows和Mac。涼!

2019年1月4日
找回我的所有消息。
通過蘇珊

我意外刪除了所有郵件!感謝Tenorshare UltData,它將所有郵件都恢復了。

2019年1月2日
從iPhone x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通過馬丁

我從他們的新年銷售中購買了Tenorshare UltData來恢復我刪除的照片。這是一個非常容易使用的高恢復率工具。

2018年12月24日
將我的消息從iTunes備份恢復到iPhone成功
通過托馬斯

我只想將某人的消息恢復到我的iPhone而不是所有的消息,我知道iTunes無法做到。所以我嘗試使用Tenorshare uLtData從iTunes備份中提取消息,這真的是一個簡單的工具。

2018年12月19日
恢復我的消息
通過詹姆士

我從Icloud刪除了我的消息,它們完全消失了。偉大的產品 - 謝謝Tenorshare UltData。

2018年12月18日
易於從iPhone恢復丟失的數據
通過坦率

我的孩子意外刪除了部分iphone數據,幸運的是Tenorshare UltData全部恢復了這些數據。

2018年12月6日
訪問iCloud備份
通過賈森

我真的想在我的iCloud備份中預覽文件,我想在我的設備中恢復其中一些文件。但是iCloud只能恢復所有文件。但最終我成功完成了Tenorshare UltData!它可以有選擇地從iTunes和iCloud備份中恢復數據。

2018年12月5日
數據恢復中非常簡單的工具
通過羅密歐

我之前沒有備份我的iphone 8數據,但我突然丟失了所有照片,我使用了tenorshare ultdata通過直接掃描我的設備取回了所有這些!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