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 UltData用戶評論

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為Tenorshare UltData創建您的評論

1.選擇產品評級:

  • 較差的
  • 公平
  • 平均
  • 優秀

2.您的評論標題:

3.寫下你的評論:

4.姓名:

5.電子郵件:

6.驗證碼:

captcha

注意:如果您在使用產品時遇到任何問題或希望提交新的想法和建議,請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持這裡

2019年2月22日
非常快
通過卡羅琳

ios數據恢復工具可以快速恢復文件。謝謝。

2019年2月20日
iPhone / iPad數據恢復的好軟件。
通過貝基

iPhone為我的工作存儲了許多重要文件,但我上週丟失了所有聯繫人。我嘗試了Tenorshare UltData-ios,它確實找回了它們。非常感謝。

2019年2月19日
UltData可以很好地恢復消息。
通過安吉拉

我的消息包含許多重要信息。但iOS更新後我丟失了所有這些。 UltData幫助我恢復它們。非常感謝。

2019年2月14日
偉大的iPhone數據恢復工具。
通過雪莉

我從來不知道該工具可以在幾分鐘內恢復所有丟失的文件。我真的推薦iOS用戶的工具。

2019年1月25日
真有幫助!
通過梅根

我在一篇文章中了解了Tenorshare UltData。我的iPhone丟失了所有的照片,我一步一步地按照指南然後檢索然後回來。驚人!

2019年1月24日
通過掃描設備恢復我的數據。
通過玉萍

這個神奇的工具只是在掃描iPhone時恢復了我丟失的所有數據。

2019年1月24日
iPhone數據恢復的最佳工具!
通過威廉

我以為我的所有聯繫人都不會再被恢復了,因為我從未備份過他們。但Tenorshare ultData給了我希望。我恢復了所有的聯繫人。非常感謝。

2019年1月22日
錯誤刪除後在iPhone上恢復數據
通過珍妮

我將iPhone 8升級到iOS 12.1,但是有一些問題我丟失了我的iPhone數據。我不是技術人員,但我知道數據是用iTunnes備份的。我很高興我找到了這個網站,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所有數據。謝謝。

2019年1月19日
感謝Tenorshare UltData
通過威爾遜

UltData是一個了不起的程序,幫助我恢復了所有已刪除的聯繫人。

2019年1月15日
推薦UltData。
通過茉莉花

Tenorshare擁有以3種可選模式恢復所有iOS數據的強大工具。它真的比iTunes和iCloud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