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hone 13/14 當機、卡死?4 招教你快速解決iPhone設備死當

Barbara Wagner   / 2022-09-14 /  修理iPhone

儅我們在使用我們的iPhone 13/14或者是iPad設備時,時常會出現遇到像iPhone 13/14當機、iPhone/iPad 黑屏,iPhone/iPad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的情況,這種情況下無論我們如何操作我們的iPhone都沒有反應,會給我們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

遇到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爲我們的設備内存不足、運行的軟體發生錯誤、硬體故障或者是我們的操作不當所造成的。

作爲一個蘋果產品的忠實用戶,我目前正在使用iPhone 13,我也時常會遇到iPhone 13當機,iPhone黑屏,iPhone 13白蘋果卡在開機書面這些這些情形,因此我總結了 4 種方法來解決這些情況。在這iPhone死機自救法中,我最推薦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來解決這一問題。

iphone 當機

方法一:使用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簡單3步驟修復iPhone 死機

Tenorshare ReiBoot是一款操作簡單高效的ios系統修復工具,這款工具致力於解決iPhone/iPad設備死機、當機的情況,只需要短短幾分鐘,就能夠修復iPhone白蘋果、iPhone更新卡住、iPhone卡在連接iTunes、iPhone DFU無法回復等所有iOS系統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的主要功能有:

  • 修復150+ iOS系統問題:iPhone/iPad 黑屏,iPhone/iPad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iPhone更新卡住,iPhone/iPad更新當機,iPhone/iPad白蘋果,iPhone/iPad回復備份卡住,iPhone/iPad DFU無法回復,iPhone/iPad一直重開機,iPhone/iPad卡在開機畫面,iPhone/iPad無法開機,死機等…
  • 快速解決iPhone/iPad 一鍵進入和退出DFU模式,即回復模式free
  • 修復iPhone/iPad無法回復和更新,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9/4013/4000/4005/4014
  • 支援所有iOS裝置和系統,包含最新14/13/12/11 Pro/iPhone SE(2nd)、iOS 16
  • 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iPhone 當機的步驟:

    步驟1: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ReiBoot,使用USB將設備和電腦相連,點擊「修復iOS系統」下方的「開始」按鈕。並安裝,然後將手機連接電腦,點擊「修復iOS系統」下方的「開始」按鈕。

    reiboot主界面

    步驟2:產品爲你羅列的你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我們可以直接點擊「立即修復」按鈕。

    reiboot介紹頁面

    步驟3:選擇你想要的修復設備的方式,如果你只是遇到了日常常見的當機、手機卡住等問題,建議你使用「標準修復」功能,該功能會保留全部資料,不會造成資料丟失。 標準修復模式

    步驟4:軟體會為你的設備自動提供對應的固件包,請點擊「下載」。

    下載固件 固件下載中

    步驟5:固件包下載成功或,即可點擊「開始標準修復」。此步驟只需要等待幾分鐘即可完成,完成后,你的設備就會恢復正常。

    開始修復

    修復成功後,軟體介面就會顯示相關訊息。點擊「完成」後,iphone12當機的問題也就輕鬆解決了!

    成功修復iphone12

    方法二:通過 iTunes 備份回復 iPhone

    這是蘋果官方介紹的一種解決方法。你可以在用電腦在iTunes中通過恢復模式修復你射設備故障。這種方法也操作不難,但需要等待較長的時間,而且你可能會丟失你的設備的數據。該方法步驟如下:

    步驟1:讓你的設備進入恢復模式。iPhone 13/14的操作方法是依次按下並鬆開側邊的「音量+」和「音量-」按鈕,再長按「Power鍵」,直到出現恢復模式界面。

    方法三:強制重啓手機

    這也是蘋果官方介紹的一種解決方法。儅我們的iPhone 13/14當機 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强制關機,iPhone强制關機這種方法簡單粗暴,耗時短。但是如果經常使用這種方法,很容易導致出現系統不穩定,數據丟失等情況。

    操作方法如下:

  • 在 iPhone 6s 及更早機型(包括 iPhone SE(第 1 代)):
  • 同時按住主屏幕按钮「Power鍵」和侧边按钮或顶部按钮「Home」鍵大約10秒,直到看到蘋果Logo後放手。

    強制重啟iPhone
  • 在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
  • 同時按住「Power鍵」和「音量-」鍵大約10秒,直到看到蘋果logo後放手。

    強制重啟iPhone
  • 在 iPhone 8 或更新機型(包括 iPhone 14):
  • 按一下「音量+」鍵,再按一下「音量-」鍵,接著按住「Power鍵」長達大約10秒,直到看到蘋果Logo後放手。

    強制重啟iPhone

    方法四:等待手機電量耗盡

    儅iphone12設備當機或者其他情況無法重啓或者采用其他方法解決時,你也可以將設備放在一旁等待其電量耗盡后自動關機,然後你再插上電源為它充電開機,即可解決死機的問題,但是這個方法可能需要你等待很長時間。

    如何避免iPhone 13/14出現當機情況:

    1.保護好你的iPhone設備。有的設備出現當機情況是由於設備重摔、泡水而導致 內部元件損壞引起的,因此你必須保護好你的設備。如果因爲硬體損壞而出現當機等情況,那你就要儘快通過蘋果官方「iPhone 維修和服務進行硬體零件維修了。

    2.下載安全的手機應用程式。如果你下載了不安全的應用程式或者是有衝突的手機APP,可能會增大你的手機當機、卡住的概率,因此我建議你通過正規平臺下載應用城市。

    3.保障你的iOS 1系統的穩定性。如果你的iOS版本過舊會導致你的設備死機,同時如果你過早的更新你的系統也可能會造成系統不穩定,因此我建議你等新的系統版本穩定后再更新系統。同時我也不建議你進行手機越獄。

    總結:

    我為大家總結了4種解決 iPhone 13/14當機的方法讓你能夠有效解決在使用iPhone 13/14過程中的當機問題。其中,我最爲推薦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來解決當機問題,因為它的操作非常簡單,速度最快,成功修復率超高!同時它兼容所有iOS裝置和系統,無論你是iPhone還是iPad問題,都可以通過它解決!

      2022-09-14 /  修理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2 votes, average: 3.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