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Mac上的iTunes Sync問題

當您在Mac上使用iTunes同步iPhone,iPad,iPod時,您可能會看到錯誤代碼或警告,例如iTunes無法讀取iPhone的內容,iTunes同步會話無法啟動,iTunes也無法將音樂傳輸到iPhone,設備無法同步等。了解如何使用Free Tenorshare TunesCare for Mac修復這些錯誤消息。

第1步:連接設備

在Mac OS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此軟件。然後將您的iOS設備與Mac連接。最好用原裝USB線做。

 connect device

注意: 您可能會收到一條彈出消息,詢問是否信任您的計算機。請點擊信任以確保Tenorshare TunesCare能夠成功識別您的設備。

 trust computer

第2步:修復iTunes Sync問題

單擊“修復iTunes Sync問題”以在檢測到設備後運行系統修復並重新組織iTunes / iPhone庫。該過程不到3秒鐘。

fix itunes sync problems

第3步:檢查和深度修復

修復後,檢查iTunes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以與您的設備同步。

succeed

如果沒有,您可以嘗試深度修復模式來檢查iTunes媒體文件和iTunes資料庫。同樣,它可以在幾秒鐘內完成。

deep repairing

注意: 如果您的iPhone,iPad使用密碼鎖定,則需要先解鎖才能執行深度修復模式。

unlock device

第4步:修復完成

深度修復後,你應該重新獲得Mac上的正常iTunes。隨意備份您的數據並傳輸任何文件。

finished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