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所有iTunes問題

iTunes無法打開或停止运作?無法安裝iTunes或無法更新iTunes? iTunes經常凍結甚至在您的計算機上崩潰?升級或恢復iPhone,iPad,iPod時出現iTunes錯誤?現在,Tenorshare TunesCare(iTunes修复)將完全解決您的問題。

第1步:啟動軟件

啟動Tenorshare TunesCare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在計算機上修復iTunes。

 choose fix all itunes issues

第2步:修復iTunes

如果您的iTunes運行良好,您可以點擊“修復iTunes”以優化iTunes在計算機上運行緩慢時的性能。如果您的iTunes工作異常,您應該單擊它以解決所有iTunes問題。

itunes work wellitunes performs abnormally

第3步:開始修復

下載一些必要的組件後,TunesCare將自動開始修復您的iTunes。請等一會兒。

repairingrepaired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