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ansGo用戶指南(電話到電話轉移)

Tenorshare iTransGo(手機轉移)是一款基於PC / Mac的軟件,旨在將數據從iPhone傳輸到iPhone / iPad / iPod touch。它讓您可以克隆從舊手機到新手機的所有內容,或者有選擇地將聯繫人,照片,便箋等從iPhone複製到iPad,或者在任何兩個iOS設備之間自由遷移音樂,視頻和其他媒體數據,而不受iTunes限制。

步驟1.連接設備

在您的計算機上啟動Tenorshare iTransGo(Tenorshare電話到電話轉移),並通過USB電纜將至少兩個設備(源設備和目標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提示:

1.您可以單擊“翻轉”按鈕在源設備和目標設備之間切換。

2.將兩個以上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時,可以從下拉選項中切換源設備或目標設備。

  main interface

步驟2.分析內容

該程序將分析源iPhone中的內容,並列出目標iPhone中的容量使用情況。

analyze

步驟3.選擇數據

您可以選擇性地傳輸數據或檢查源設備上的“全選”。它將顯示目標iPhone佔用的容量。單擊“開始傳輸”將數據傳輸到新設備。

select data

注意: 傳輸應用數據將清除目標iPhone中的所有內容。

erase asking

第4步。轉移

現在開始轉移。整個過程需要一些時間,這取決於數據大小。請不要斷開任何設備以避免發生錯誤。

 transferringcompleted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