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Tenorshare 4DDiG Win

Tenorshare 4DDiG(Win)使您能夠輕鬆地從計算機或存儲卡中取回任何已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數據。下面的指南將引導您如何恢復已經刪除的文件。首先,在您的PC上下載並安裝4DDiG(Win)。

第1步:選擇文件位置

在主界面上,勾選保存丟失文件的位置,例如桌面。如果您不知道保存在哪裡,請查看“整台計算機”。這將掃描整個計算機。

select files location

第2步:掃描和預覽

單擊“掃描”和UltData - Windows將徹底掃描。完成後,它將列出所選位置中的所有已刪除文件。

scan deleted files

預覽: 單擊屏幕右下角的“窗口”圖標切換到預覽模式。右側窗口中每個找到的項目都會有一個縮略圖。您可以瀏覽它們以查看是否需要這些數據,點擊“預覽”會顯示完整信息。

preview before recovering deleted data

第3步: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檢查目標文件,然後單擊“恢復”按鈕以保存恢復的數據。如果磁盤被覆蓋且永久性數據丟失,請不要保存到丟失它們的同一分區。

spotify music
Was this helpfu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