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任何數據恢復用戶評論

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為Tenorshare Any Data Recovery創建您的評論

1.選擇產品評級:

  • 較差的
  • 公平
  • 平均
  • 優秀

2.您的評論標題:

3.寫下你的評論:

4.姓名:

5.電子郵件:

6.驗證碼:

captcha

注意:如果您在使用產品時遇到任何問題或希望提交新的想法和建議,請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持這裡

2019年6月17日
恢復丟失文件的3個步驟
通過阿米

存儲在我的Mac上的照片在更新後消失了,我不知道如何恢復他們。幸運的是,我發現了這款mac數據恢復軟件,只需要3步就能恢復它們,簡單又高效。

2019年6月17日
有選擇地恢復
通過安吉麗娜

我刪除了一些存儲在PC上的數據,通過Windows數據恢復,我可以快速恢復這些數據,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容易。

2019年6月11日
獲取格式化文件
通過 banyari

我不小心格式化了我的macOS磁盤,丟失了其中的一些音頻文件,我擔心它們會永遠消失。但是,我找到了這個mac數據恢復工具,它允許我找回格式化了的文件。這對我幫助很大。

2019年6月11日
檢索丟失的文件
通過 BANDEAU

我的usb中儲存了一些視頻樣本以供客戶參考,但是當我將它插入計算機時,它沒有任何反應。在這慌亂的時刻,我也無法馬上回到家裡獲得另一個備份。萬幸,我發現了這個Windows數據恢復軟件。它的表現超出了我的預期,真的值得一試。

2019年6月4日
回來了
通過達維

我的相機誤被丟入水中,我擔心CF卡中的照片會丟失。感謝這款能夠恢復任何數據的軟件,它可以通過掃描恢復我的文件,並在恢復之前提供預覽,這是人性化的。

2019年6月3日
有用!
通過 Runy

我刪除了一些我曾經在視頻上編輯的音頻,現在我想找到它們,因為這些很難在網上再次搜索。有了這個UltData - Mac數據恢復,我可以輕鬆地將它們取回,這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2019年5月29日
找回視頻
通過

我為我朋友的婚禮製作了一些視頻但是在更新後它們消失了。有了這個UltData - Mac數據恢復,我終於可以讓他們回來了,否則我會被我的朋友打壞。

2019年5月29日
恢復一些丟失的數據
通過 loey

我在媒體播放器上丟失了一些媒體文件,我必須恢復它們,裡面包含重要的語音樣本。有了這個UltData,我可以用我的PC快速輕鬆地恢復它們。真的值得一試。

2019年5月27日
快速恢復郵件
通過大利

當我清理我的電腦時,不小心刪除了一些郵件,這些文件都很重要。有了這個UltData - Windows數據恢復,我可以找回它們並通過預覽選擇性地恢復它們。這很好用。

2019年5月26日
有用的軟件
通過蘇尼爾

它可以從筆式驅動器恢復舊文件或損壞的文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