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適用於 Mac 的 15 大免費資料救援軟體

Barbara Wagner   / 2023-09-14 /  資料救援

沒有人想要失去他們擁有的照片中的記憶。有些商務人士會在他們的電子郵件中提供一些重要數據,或者他們會在記事本中做筆記。每個人都經歷過他們從iPhone丟失數據的情況,無論是錯誤還是意外。如果您丟失了數據並希望將其恢復,我們將在此列出15個用於mac的數據恢復軟體,以幫助您解決問題。請記住瀏覽所有軟體並選擇最適合您所有要求的軟體。

1. 4DDiG - Mac

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我們發現最好的mac數據恢復軟體 Tenorshare 4DDiG Mac 。該軟體支援 Windows 和 Mac。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從超過550種類型的文件和50多種存儲介質中恢復數據。該軟體也被稱為Mac的最佳數據恢復軟體。請按照以下步驟使用此軟體。

第2步選擇位置並繼續“掃描”。

select a location

第3步預覽要恢復的文件。選擇要恢復的丟失或已刪除文件,然後單擊“恢復”並選擇存儲目標路徑。

preview by type select destination path

然後,所選文件將恢復到目標文件夾。

特徵:

  • 簡單直觀的界面。
  • 在Mac上恢復超過550種文件類型。
  • 廣泛的兼容性,支援,強大的功能和簡單的操作。

系統支援:

MacOS 10.14(Mojave),MacOS 10.13(High Sierra),MacOS 10.12(Sierra),Mac OS X 10.11(El Capitan),Mac OS X 10.9(Mavericks),Mac OS X 10.8(Mountain Lion)和更低版本。

來自社交媒體的評論:

TopTenReviews.com: Tenorshare明確表示它支援的硬件。它支援GSM和CDMA手機類型,如其網站上所示。從iPhone 3開始,支援一直持續到iPhone 6 Plus。您可以訪問軟體所有迭代的免費試用版,以確保它能夠完全滿足您的恢復需求。對於那些有任何疑問的人,製造商每週7天,每天24小時提供技術支援。

鏈接: https://www.toptenreviews.com/software/backup-recovery/best-iphone-data-recovery-software/iphone-data-recovery-review/

iGeeksBlog.com: Tenorshare iPhone Data Recovery的免費版本將向您顯示它已檢測到的所有文件(可用於恢復),但為了將它們恢復到您的計算機,您需要註冊。 .95價格標籤很陡,特別是考慮到更便宜的替代品,我必須承認,這些替代品並不像Tenorshare那樣簡單有效,儘管相比之下。此外,我聽說Tenorshare的支援非常好,所以你買的東西真的很棒。

鏈接: https://www.igeeksblog.com/tenorshare-iphone-data-recovery-software/

有關如何使用4DDiG for Mac的影片指南

2.磁盤鑽Mac

這個驚人的免費數據恢復軟體mac具有優秀而簡單的設計和界面,具有許多新功能。此工具為您提供有效而快速的數據恢復。該軟體必須為您提供數據過濾,iOS恢復和數據保護。

disk drill software

系統支援:

Windows 7,8,10(XP和Vista),Mac OS X.

優點:

  • 從不同存儲(內部和外部)恢復超過500 MB的數據

缺點:

  • 在存儲量較大的設備上運行緩慢

來自社交媒體的評論:

Softpedia.com: Disk Drill是一個實用且直觀的實用程序,可以成功幫助您從各種磁盤或文件系統類型中重新訪問丟失或損壞的文件,如果您在市場上使用此類工具,則非常值得考慮。

鏈接: https://www.softpedia.com/get/System/Back-Up-and-Recovery/Disk-Drill.shtml

Cleverfiles.com: 強大的掃描和快速恢復使這款恢復工具能夠領先於其他競爭產品。

鏈接: https://www.cleverfiles.com/disk-drill-windows.html

3. PhotoRec Mac

PhotoRec Mac數據恢復有很多優點。公眾可以獲得源代碼甚至軟體。這種質量使這款軟體成為獨一無二的!該軟體採用先進的技術,具有2種恢復模式。首先,它檢查數據是否已損壞,然後確保軟體恢復文件。

photorec data recovery

系統支援:

Windows XP / Vista / 7/8 32位程序。可以在32位和64位操作系統上運行。

優點:

  • 該軟體是開放的,其源代碼可供用戶使用。

缺點:

  • 在恢復重要文件方面不太可靠。

4. Softtote Mac數據恢復Mac

Softtote Mac數據恢復可以立即恢復丟失的數據。它可以處理由於任何原因導致的所有類型的數據丟失,例如已刪除的文件或格式化的捲。

softtote itunes backup

系統支援:

Mac OS X 10.6 / 10.7 / 10.8 / 10.9

優點:

  • 允許用戶使用組織良好且快速的界面預覽文件。

缺點:

  • 與最新版本的iOS 12 beta不兼容。
  • 不支援Windows操作系統。

5. MiniTool Power Data Recovery Mac

該軟體為用戶提供僅與一台計算機一起使用的個人版本。它具有100 MB的容量,被稱為迷你工具。

mini tool mac

系統支援:

Windows XP / 7/8/10和Windows Server OS

優點:

  • 允許用戶以不同的模式工作,以實現高效的數據恢復。

缺點:

  • 提供非常小的容量,即100 MB來恢復數據。

6.適用於Mac的Data Rescue 5

Data Rescue 5的最佳功能是它與Mac的時間機器配合使用,以確保在恢復過程中不會出現重複數據。

 data rescue data recovery

系統支援:

Mac OS X.

優點:

  • 沒有重複恢復的數據

缺點:

  • 與其他軟體相比,該軟體的價格有點高。

7.適用於Mac的Cisdem DataRecovery

Cisdem Data Recovery甚至可用於從損壞的分區中檢索文件。這是mac最好的數據恢復軟體之一。

 cisdem data recovery software

系統支援:

Mac OS X.

優點:

  • 照片和文檔的恢復率為97%。

缺點:

  • 以分散的方式顯示恢復的文件,沒有任何良好的管理。

8. M3 Mac數據恢復

除丟失或刪除的照片或影片外,此軟體還可以有效地恢復您的數據。該軟體不能很好地支援上述文件類型,但對其他文件效果更好。

m3 free mac data recovery

系統支援:

MacOS 10.14(Mojave),MacOS 10.13(High Sierra),MacOS 10.12(Sierra)和Mac OS X 10.11(El Capitan),10.10(Yosemite),10.9(Mavericks),10.8(Mountain Lion),10.7(Lion)

優點:

  • 免費版本允許用戶恢復1 GB的數據。

缺點:

  • 無法恢復數據相片影片。

來自社交媒體的評論:

Softpedia.com: M3 Data Recovery是一個輕量級應用程序,專門用於從本地驅動器和外部設備恢復丟失或刪除的文件。

鏈接: https://www.softpedia.com/get/System/Back-Up-and-Recovery/M3-Data-Recovery-Hunter.shtml

M3Datarecovery.com: 它簡單易用,甚至可以將圖像直接放在我想要的計算機上的文件中。

鏈接: https://www.m3datarecovery.com/mac-data-recovery/free-mac-data-recovery.html

9. Lazesoft Mac數據恢復

Lazesoft Mac數據恢復允許您從內部和內部恢復Mac上的文件外部存儲 。它甚至可以從已刪除的分區中恢復丟失的數據。

lazesoft mac data recovery

系統支援:

Mac OS 10.9 Mavericks,Mac OS 10.8 Mountain Lion,Mac OS X Lion 10.7,Mac OS X Snow Leopard 10.6,Mac OS 10.5 Leopard和Mac OS Server 10.5 Leopard。

優點:

  • 所有功能均以免費版本提供。

缺點:

  • 不支援使用新版本的MacOS。

10. UndeleteMyFiles Pro

您可以將這個功能豐富的軟體用於兩個系統,Windows和Mac。有一些方便的功能在這個軟體中非常有用,比如你可以使用過濾器,更容易搜索文件等等。

undelete my files pro

系統支援:

Mac OS X.

優點:

  • 該軟體的磁盤映像功能可防止數據被其他數據覆蓋。

缺點:

  • 深度掃描功能不可用。
  • 掃描結果錯過了一些文件名。

11. Mac Free Any Data Recovery

Mac免費任何數據恢復甚至可以從移動設備恢復文件。該軟體非常適合那些正在經歷數據丟失危機的人。

mac free any data recovery

系統支援:

Mac OS X.

優點:

  • 提供乾淨的界面和三步恢復過程。

缺點:

  • 完整版有點貴。

12. Stellar Phoenix Mac數據恢復軟體

恆星鳳凰Mac數據恢復軟體是最可靠的軟體之一。該界面為用戶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務。此軟體的整體性能與此列表中的其他軟體相匹配。

stellar phoenix mac

系統支援:

MacOS Mojave 10.14,High Sierra 10.13,10.12,10.11,10.10,10.9,10.8和10.7。

優點:

  • 為用戶提供非凡的高恢復率並且用戶友好。

缺點:

  • 很少有高級過濾器可用。
  • 無法恢復SSD上的文件。

來自社交媒體的評論:

Trustpilot.com: 從我的Lacie hardrive中恢復我的數碼照片的優秀程序。當我的Lacie驅動器由於文件損壞而無法連接到我的imac時,我以為我將失去所有的工作。它不僅恢復了所有內容,而且還因為必須轉到數據恢復位置而節省了0.00以上。 Stellar Data Professional程序使用最新的Mojave OS就像我的imac上的魅力。

鏈接: https://www.trustpilot.com/review/www.stellarinfo.com?utm_medium=Trustbox&utm_source=MicroCombo

13. iSkysoft數據恢復

這是恢復丟失數據的最終解決方案。此數據恢復程序中有4種數據恢復模式可用於檢索丟失的數據。無論數據丟失的原因是什麼,這個工具肯定會提供解決方案。

iskysoft data recovery

系統支援:

Mac OS X 10.14(Mojave),10.13(High Sierra),10.12(Sierra),10.11(El Capitan),10.10(優勝美地),10.9.5,10.9(小牛隊),10.8

優點:

  • 用戶友好的界面,沒有任何數據恢復損失的風險。

缺點:

  • 數據恢復過程非常耗時。

結論:

本文為您提供了Mac的前15個數據恢復軟體,並且所有這些軟體都得到了用戶的好評。但事實證明,當其功能與其他數據恢復軟體進行比較時,最好的軟體是Tenorshare 4DDiG for Mac。因此,如果您願意,我們會為您推薦此工具恢復Mac丟失的數據

  2023-09-14 /  資料救援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