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一鍵進入Android Fastboot模式

許多Android用戶可能會遇到黑屏,死機或其他一些異常情況的問題。 某些用戶會在Android版ReiBoot的幫助下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以解決該錯誤。 但是,如果問題仍然沒有解決怎麼辦? 快速啟動是比恢復模式更深入的一種模式,它可以修復一些無法在恢復模式下解決的問題。 在這裡,我想指導您如何通過簡單的一鍵進入Fastboot模式。

免費下載

第1步:選擇功能“一鍵進入Fastboot模式”

在PC上下載ReiBoot for Android,並將您的Android設備與PC連接。 從主界面中選擇“一鍵進入Fastboot模式”。

repair android system

注意: 如果您的設備已連接但無法識別,請嘗試以下選項之一

start repairing

第2步:該程序將自動檢測您的品牌並顯示USB調試的具體方式,按照以下步驟在您的設備上啟用USB調試。

samsung usb debugging

Tips: 如果您的設備無法成功打開USB調試,您可以選擇常規USB調試設置以查看更多信息。

  • 對於Android 6.0更新版: 輸入“設置”>>>單擊“關於設備”>>>單擊“軟件信息”>>>點擊“內部版本號”7次,直至收到“您處於開發者模式下”的說明>>>返回“設置” “>>>單擊”開發人員選項“>>>打開”USB調試“。
  • enable use deugging 4
  • 對於Android 4.2到5.2: 輸入“設置”>>>單擊“關於設備”>>>點擊“內部編號”7次,直至收到“您處於開發者模式下”的說明>>>返回“設置”>>>單擊“開發人員選項” “>>>打開”USB調試“
  • enable use deugging 3
  • 對於Android 3.0到4.1: 輸入“設置”>>>單擊“開發人員選項”>>>打開“USB調試”。
  • enable use deugging 2
  • 對於Android 2.3或更早版本: 進入“設置”>>>單擊“應用程序”>>>單擊“開發”>>>打開“USB調試”。
  • enable use deugging 1

如果它仍然不起作用,您還可以選擇更具體的USB調試設置以獲得更多。

more usb debugging

Tips: 此外,我們必須提到的是三星設備沒有fastboot模式。

still not debugging

第3步:設備將開始進入Fastboot模式,您將看到以下界面

select device info

注意: 如果您不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上面列出的設備信息,可以將鼠標移動到“?”它位於滾動條旁邊以查看詳細信息。

第4步:等待幾秒鐘,您的設備將成功進入快速啟動模式。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免費下載

Was this helpf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