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如何在iPhone,iPad上查找和查看密碼

4uKey-密碼管理器,可以幫助您查找和恢復存儲在iPhone和iPad上的Wi-Fi密碼,網站和應用程序登錄密碼,郵件帳戶,信用卡信息以及Apple ID帳戶和密碼以及屏幕時間密碼。

第1步: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Mac

在您的計算機或Mac上下載並安裝4uKey - Password Manager,啟動該程序即可開始使用。然後使用OEM USB線將iPhone / iPad連接到計算機。

connect ios device

然後解鎖您的設備並在您連接的計算機上信任它。該計劃將提醒您如下:

unlock your device and trust the computer

第2步:開始掃描設備以查找iOS密碼

該軟件將自動檢測您的設備並顯示您的設備信息。單擊“開始掃描”按鈕掃描並查找存儲在設備上的所有密碼。

start scan

注意:如果iTunes備份有密碼,4uKey - 密碼管理器將檢測並要求輸入備份密碼。

unlcok backup password

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但請保持冷靜,等待掃描過程結束。

scan

第3步:預覽和導出iOS密碼

掃描後,Wi-Fi的所有帳戶和密碼,Safari,應用程序,郵件,信用卡和Apple ID帳戶中保存的網站都將按類別顯示。

查找屏幕時間密碼:

find screen time passcode

查找已保存的Wi-Fi密碼:

find password

查找已保存的網站和應用程序密碼:

website and app password

查找保存的郵件帳戶:

mail account

查找保存的信用卡信息:

credit card

查找Apple ID和密碼:

注意:4uKey - 密碼管理器可以找到在5分鐘內記錄的Apple ID密碼。

apple id

導出找到的帳戶或密碼:

預覽並點擊“導出”按鈕將其轉移到1Passsword,Chrome,Dashlane,LastPass,Keeper或.csv文件。

export password
Was this helpfu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