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如何解鎖iPhone螢幕鎖

忘記了iPhone密碼並將iPhone鎖定?鍵入錯誤的密碼多次後iPhone被禁用?手機螢幕破裂無法觸控,無法輸入密碼? Tenorshare 4uKey是一款簡單有效的工具,用於解鎖螢幕鎖定、已停用或者螢幕破裂的 iPhone/iPad/iPod Touch。無論是4位密碼,6位密碼,自定義數字代碼,還是字母數字密碼,Touch ID或面部識別信息,Tenorshare 4uKey都能在幾分鐘內將其刪除。

免費下載免費下載

第1步:下載並安裝4uKey

在PC或Mac上下載並安裝4uKey,啟動程序並選擇“解鎖鎖屏密碼”功能即可開始使用。

unlcok locked screen interface

第2步: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軟體將自動檢測您的設備。單擊主界面中的“開始”。

start

如果無法檢測到您的設備,請按照以下步驟將設備置於“Recvoery模式”或“DFU模式”以檢測到它。

如何進入“Recvoery模式”的指南:

enter recovery mode

如何進入“DFU模式”的指南:

enter dfu mode

第3步:下載固件包

您需要下載最新的固件包,選擇一個保存路徑,然後單擊“下載”繼續。

start download firmware downloading firmware

第4步:解鎖iPhone鎖定屏幕

將固件下載到計算機後,您可以單擊“開始解鎖”,開始刪除iPhone密碼。

download firmwave susscefully

整個過程需要幾分鐘,請在刪除密碼的過程中保持設備連接,不要隨意觸動設備。

verifying firmwave

第5步:重置密碼

成功刪除iPhone密碼後,您可以將iPhone設置為新密碼,包括密碼,Touch ID和Face ID設置。如果您有以前的iTunes / iCloud備份,則可以從備份恢復iPhone。

remove passcode successfully
Was this helpfu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