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Tenorshare 4DDiG Mac

Tenorshare 4DDiG(Mac)是一款專業而簡單的軟件,可以恢復Mac硬盤或外部磁盤上的任何類型的文件,包括照片,視頻,文檔等。您可以查看此指南,了解如何在Mac上恢復丟失或刪除的文件。

第1步:選擇一個位置

安裝後啟動4DDiG(Mac)並選擇硬盤驅動器之類的位置以啟動Mac數據恢復。然後單擊“掃描”按鈕開始查找所有丟失的文件。

select a location for mac data recovery

注意 :如果您需要從macOS High Sierra及更高版本系統恢復數據,則需要先禁用SIP以允許訪問Mac文件。只需拍攝屏幕提示照片並按照步驟操作即可。

第2步:掃描和預覽

掃描所有已刪除的文件需要一段時間。生成掃描結果後,您可以單擊特定文件類型以預覽更多詳細信息。

preview mac files before recovery

第3步:恢復Mac文件

單擊“恢復”按鈕,然後選擇保存找到的文件的位置。建議不要將恢復的文件保存到丟失文件的分區。這可能會導致永久性數據丟失。

save recovered mac files
Was this helpfu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