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解鎖Android手機螢幕鎖定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是一款專業的Android鎖屏移除軟體,專注於快速輕鬆地繞過未知密碼,包括 圖形鎖, 數字密碼, PIN碼(鎖屏PIN碼), 指紋鎖等,使您無需任何密碼即可再次訪問Android設備。無論何種情況, 皆能解鎖手機螢幕鎖定。

首先,請先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第1步:啟動軟體,選擇「移除屏幕鎖」

啟動軟體並使用USB數據線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選擇「移除屏幕鎖」。

4ukey for android主介面

場景1:移除螢幕鎖,適用於大多數安卓設備(數據會丟失)

1、選擇「移除屏幕鎖」,該模式可以在無密碼的情況下解鎖大部分安卓設備。

移除屏幕鎖

2、點擊「立刻移除」按鈕,此時會彈出提示框,移除鎖屏密碼會刪除所有數據,確認沒有問題後,點擊「是」以繼續。

確定移除屏幕鎖

3、刪除密碼的過程運行結束後,請按照屏幕嚮導將Android設備置到恢復模式。關閉您的設備,然後同時按住“提高音量” +“主頁” +“電源”按鈕。

enter recovery mode

4、接下來,您需要使用音量鍵選擇選項,然後使用電源鍵確認重啟系統。 擦除數據/恢復出廠設置>確認>擦除緩存分區>確認>立即ReBoot系統>確認。

factory reset

5、接下來您會看到4uKey for Android已經把您的熒幕密碼成功刪除。

 成功移除屏幕鎖

場景2:移除螢幕密碼,適用於早期三星設備(數據不會丟失)

1、返回主介面選擇「移除屏幕鎖」,然後選擇「移除螢幕密碼不會丟失數據」,然後將手機連接至電腦。

移除早期三星設備屏幕鎖

2、點擊「開始」按鈕,該模式僅支持移除早期三星設備螢幕密碼

開始移除早期三星設備屏幕鎖

3、選擇正確的設備名稱、設備型號。如果您不知道信息,請單擊“不知道設備型號?”。如果您的三星設備不在列表中,那麼您只能用第一種模式來解鎖。強行用該模式解鎖不在名單上的設備可能會導致手機變“磚”。

選擇設備型號

4、確認設備信息是否正確,確認無誤後,選擇“是”。設備信息選擇錯誤也可能會導致手機變“磚”。

確定設備型號

5、接著軟體會自動下載數據包,下載完成後,點擊“下一步”以繼續。

下載數據包

為了能成功安裝數據包,根據軟體提供的教程,將手機進入下載模式,然後點擊“開始”。

進入下載模式

接著程式就會開始移除螢幕鎖,耐心等待幾分鐘即可。

成功移除早期三星設備屏幕鎖
Was this helpf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