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iPhone/iPad whatsapp備份、還原、WhatsApp對話記錄轉移 (Android to iPhone, iPhone to Android)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是一款非常實用的軟體,你不需要替手機進行越獄,就能使用它轉移手機上的資料,不管是WhatsApp、LINE或是WeChat都沒問題!不僅如此,它也支援不同裝置和型號的手機進行WhatsApp數據的備份和復原, 其中包含文字消息, 附件, 視頻等所有記錄。

第1部分:如何使用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備份iPhone iPad Whatsapp聊天記錄

以下教您如何備份WhatsApp iPhone。

步驟1 下載安裝並啟動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在主介面上點選 「WhatsApp」。將你的連接電腦, 並點擊「立即備份」按鈕。

whatsapp backup

步驟2 軟體就會開始備份你的WhatsApp數據,數據量的多寡會影響傳輸速度,而你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同時確保你的手機和電腦有穩定連接。

 backup whatsapp

步驟3 如果介面顯示以下資訊,就表示已經成功備份到你的電腦中。

 backing up whatsapp

第2部分:將WhatsApp備份還原到新裝置中

您可以通過iCareFone實現從iPhone到Android的WhatsApp備份恢復。將WhatsApp消息iPhone恢復到Android設備的過程非常類似於將WhatsApp消息恢復到上面的iOS設備的步驟,但有一些細節需要注意。

步驟1 下載安裝並啟動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在主介面上點選 「WhatsApp」。在左邊的欄目選擇「查看和回復」,你就會看到曾經備份過的WhatsApp資料,並選擇你要回復WhatsApp備份。

allow required

第2步勾選你要回復的WhatsApp備份後,點擊「立即還原」,軟體就會開始執行動作。幾分鐘後, 你的WhatsApp備份恢復成功了。

select backup

第3部分:將WhatsApp消息從Android轉移到iPhone

當你更換新手機時,你是否對如何將WhatsApp從iPhone轉移到iPhone或從iPhone轉移到Android感到頭痛?如果您認為官方方法很頭疼,那麼請參考以下有關WhatsApp轉移到新手機的信息。

步驟1 透過 USB 線把iPhone 和 Android 裝置和電腦連接後, 並點擊傳輸按鈕。

connect device

第2步介面將會跳出提示窗,告知你在傳輸後 Android 裝置上的 WhatsApp 記錄將會被刪除。如果沒有問題,請點擊確認按鈕。

restore第3步接著,軟體就會開始備份你在Android上的WhatsApp 資料。trasnferring

第4步驗證 WhatsApp 帳號。為了保護你的數據安全,軟體將提示需要在 Android 上驗證您的 WhatsApp 帳號,此時需要您輸入 WhatsApp 號碼。在 Android 上輸入收到的驗證碼, 並點擊驗證。

whatsapp transfer

第5步驗證成功後,軟體將生成還原數據,軟體就會開始將資料從Android傳送到iPhone中。之後你就可以看到成功轉移的訊息了!

whatsapp transfer
Was this helpfu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