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手機重設忘記Google帳號? 解除FRP鎖, 教你三個簡單的解決方法

Barbara Wagner   / 2023-03-24 /  解鎖 android

當你把Android手機重設後,或者是購買二手機,或許會遇到需要驗證的問題,也就是所謂的Factory Reset Protection (FRP)保護機制。當你遇到這個機制後,如果不登入先前在設備登入的Google賬號的話,則無法繼續使用手機。

接下來,我們會教給大家解決方案,幫助你解鎖FRP鎖。在這邊,小編先給大家最終結論,也就是各方案的實用度、複雜度、優點以及缺點。在後文裡,再慢慢給大家介紹、以及講解操作方法。

解決方案 複雜度 優點 缺點 成功率
使用Tenorshare 4uKey破解 非常簡單 簡單且快速 完全不需要擔心資料問題 / 非常高
使用Google驗證 中等 免費 需要知道Google賬號 依據情況而定
利用APK破解 非常複雜 免費 步驟複雜

目錄

方案一 | 使用Tenorshare 4uKey破解

4uKey for Android是一款可以幫助你破解FRP鎖的工具。除了FRP鎖,也可以幫你破解Android密碼、PIN、圖案鎖、指紋及臉部辨識。就算是標題所述的,手機重設忘記Google賬號的窘境,也能幫助你快速破解。

Tenorshare 4uKey的特點:

  1. l 幾乎支援所有Android手機品牌
  2. l 不需要密碼皆可破解
  3. l 支持多種密碼格式
  4. l 快速解除FRP鎖
  5. l 操作簡單,100%的安全保證

步驟1: 在電腦上安裝4uKey,然後把你的手機連接到電腦上。然後在軟體界面選擇 移除Google FRP鎖。

4ukey 首頁

步驟2: 在接下來的界面裡,選擇你的系統版本,然後點擊開始。如果不確定版本的話,也可以點擊畫面裡的 不知道系統版本,然後前往頁面查詢。

選擇手機型號

步驟3: 根據版本 以及每台手機的不同,處理的方式都不一樣。這邊以Android 11/12/13為例,在彈出視窗時,點擊開始按鈕。然後跟著軟體畫面上的教學步驟,一步一步操作。再點擊下一步。

開始重設手機密碼

步驟4: 點擊下一步後,軟體就會幫你解鎖FRP了。等待一小段時間,即可解鎖成功。

手機FRP解鎖中

小提示:

這邊大家需要注意一下,由於每一家Android手機廠商,甚至於每一台手機型號,解鎖FRP的方式都有所不同。大家記得,一定要根據軟體界面的提示,一步一步來操作喔!

方案二 | 使用Google驗證

這一個方案,是當你記得Google賬號忘記密碼的時候用的。但如果是手機重設忘記Google賬號的話,則使用方案一會比較好。在這個方案裡,你只需要記得你設備上的Email就可以了。

  • 步驟1: 在電腦上,進入Google官網,然後登入你的Email。
  • 步驟2: 如果忘記密碼的話,可以嘗試點擊 忘記密碼的選項。並且嘗試恢復密碼。
  • 步驟3: 成功恢復密碼後,在手機上重新嘗試登入,就可以解除FRP鎖了。

小提示:

大家要切記,這個方案只能運用在 還記得Email或者手機號的Google賬號上。假如Google忘記密碼無法驗證,則推薦上文提供的方案一。

方案三 | 利用APK破解

小編在這裡先給大家事前說明,這個方案會比較複雜,而且失敗率高,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據小編提供的步驟做。假如大家需要有100%安全性,且簡單快速的方法,則可以參考方案一喔!

  • 步驟1: 在準備輸入賬號時,在鍵盤的界面裡,想盡辦法呼叫出瀏覽器。在這邊需要自行摸索。以ASUS為例,點擊鍵盤右上方的選單 進入鍵盤設定,依序點擊 關於 à 使用條款,就可以呼叫出瀏覽器了。
  • 步驟2: 進入以下網址:https://rootjunkysdl.com/?dir=FRP
  • 步驟3: 根據個人的Android版本,下載Android(你的版本)Google_Account_Manager.apk,以及com.rootjunky.frpbypass-1.0.apk。
  • 步驟4: 依序安裝好2個apk後,開啟com.rootjunky.frpbypass-1.0.apk。點擊右上角的選單,選擇以瀏覽器登入,輸入自己的Google賬號並且覆蓋原先的賬號。
  • 步驟5: 回到FRP驗證界面,輸入覆蓋後的賬號,也就是你自身的Google賬號並登入。

小提示:

在這個方案裡,最難的部分就是呼叫瀏覽器,以及安裝APK的部分。如果在這兩個部分,大家都成功通過了,那麼是有幾率可以成功破解FRP的。但是失敗率還是很高,如果大家需要一個高成功率的方案的話,也可以參考方案一。

同場加映 | 避免重設手機後 遇到FRP的的方法

如果大家成功解鎖FRP了,或者是想要在避免手機重設忘記Google賬號的話,可以根據以下的方法操作。

方法1: 刪除與手機關聯的Google賬號

l 在手機的設定裡,找到Google賬號的目錄

l 把Google賬號直接刪除掉,再重設手機即可

刪除谷歌帳號

方法2: 利用尋找裝置功能,刪除Gmail賬號

l 進入Google尋找我的裝置的官網

l 找到你的設備,並且選擇清空裝置即可

裝置清空全部數據

Google尋找設備官網: https://www.google.com/android/find

總結

以上就是關於手機重設忘記Google賬號的解決方案了。其中最為推薦的,是方案一。因為4uKey可以幫助你破解絕大多數在Android上的密碼驗證。其中之一,就是本次文章裡的FRP鎖。

只要是在Google忘記密碼無法驗證的情況下,都可以嘗試以上的方案。但如果是手機重設忘記Google賬號這類的窘境,則選擇方案一,才是最明智的選擇。希望以上的教學,能夠幫助到大家解決FRP鎖的問題!

  2023-03-24 /  解鎖 androi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