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hone幽靈鬧鐘關不掉,試試這6招

Barbara Wagner   / 2024-03-29 /  修復iPhone

通常在iPhone上關閉所有的鬧鐘后,就不會再聽見鬧鐘響。但近期,有一些iPhone用戶反饋自己遇到了幽靈鬧鐘現象:比如明明沒設鬧鐘自己響,手機鬧鐘關掉還會響等。

本次的文章,將為你介紹6個行之有效的方法來解決無法關閉iPhone鬧鐘的困擾,從iPhone設定到系統修復,還有一款超有效的iPhone修復軟體——Tenorshare ReiBoot,你可以自行嘗試不同的方法,讓我們一起來讓鬧鐘恢復正常吧!

一、通過iPhone手機設定關閉鬧鐘

喊Siri幫助你關掉鬧鐘

大家應該都知道iPhone上有個非常可靠的助手,就是Siri語音助手,這是個十分智能且強大的工具。你只需要去對你的Siri說聲“請關閉所有的鬧鐘”。那麼Siri就會幫你把所有鬧鐘關掉了,這也是最簡單的解決iPhone鬧鐘關不掉的方法。

siri智能語音助手

2.在「時鐘」App中關閉、刪除鬧鐘

除了讓Siri幫忙關閉鬧鐘,你也可以在「時鐘」App裡手動關閉、甚至刪除鬧鐘。只需要進入「時鐘」App,選擇你要修改的鬧鐘,然後點擊「編輯」。再修改「重複」日期,取消勾選「稍後提醒」,然後點擊保存即可。至於刪除鬧鐘的方法,一般有兩種方法:

  • 第一種:左滑想移除的鬧鐘,按下「刪除」按鍵
  • 第二種:點擊鬧鐘界面左上角「編輯」,就可以批量刪除指定的鬧鐘。

只需要按照以上的步驟執行,就可以讓你在「時鐘」App關閉、甚至刪除鬧鐘。這樣的話,就能避免隔天又被鬧鐘吵到的窘境了。

3.修改「提醒事項」詳細設定,關閉鬧鐘

如果你已經確定,完全沒有設定鬧鐘,但到了某個時段仍然有鬧鐘提醒的話。那麼這可能是因爲你對某個日期或事件設定了「提醒事項」。從而導致到了某個日期或時間後,你的鬧鐘就會自動提醒你。

要解決這個問題,只需要前往「提醒事項」,然後查看該詳細設定頁面。在這邊,你需要修改「重複」日期,然後再確保關閉設定提醒事項的鬧鐘。關閉提醒事項的鬧鐘後,你就不會再收到相關的鬧鐘提醒了。

提醒事項

4.檢查「健康」App中的隱藏鬧鐘,刪除睡眠排程

如果你確定沒有設定鬧鐘,同時也沒有設定「提醒事項」,但早上起床時總會有鬧鐘響起,那麼或許是因爲iPhone「健康」中設定了你的睡眠狀況數據。

你只需要進入「健康」App,然後點擊「睡眠」,將「睡眠定時」關閉即可。還有另一種方法,就是在「健康」App中延長你的睡眠區段,覆蓋掉當時吵醒你的鬧鐘。

睡眠排程

5.將iPhone回復原廠設定,點擊「重置所有設定」

如果你嘗試了各種方法,仍然還是無法解決iPhone鬧鐘關不掉的問題,那麼可能就是系統出狀況了。通常這種時候,就只能重置iPhone,讓iPhone回復原廠設定,才能解決此類的問題。但代價是,手機數據會遺失。

但如果你沒有什麼重要資料的話,也不妨可以嘗試看看這個方法。只需要依序進入「設定」——「一般」——「轉移或重置iPhone」。在這邊,點擊「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那麼接下來,根據提示執行步驟後,你就能讓iPhone回復原廠設定了。

iPhone恢復出場設定

二、最好用的iPhone系統修復工具——Tenorshare ReiBoot

通常使用先前我們解說的4種方法,就能解決iPhone鬧鐘關不掉的問題了。至於第五種方法,也是可以修復iOS系統問題,但是會導致手機數據遺失,這對於多數用戶來說還是很困擾的。

但也沒關係,我們可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這款工具來解決。這款工具可以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幫你解決各種iOS系統問題,其中就包括iPhone鬧鐘關不掉的問題。而且這款工具,也為大家提供了「一鍵重置」功能,便利大家的操作。

Tenorshare ReiBoot的强大之處:

  • 1.修復iPhone幽靈鬧鐘問題,解決鬧鐘關不掉煩惱
  • 2.修復150+iOS問題,一鍵進入/退出復原模式,數據無丟失
  • 3.支援iPhone更新,無需越獄即可降級
  • 4.修復iPhone/iTunes錯誤代碼,如4013/4005
  • 如果你需要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來解決你的iPhone鬧鐘關不掉的問題、甚至於其他非常惱人的問題的話,那麼就請根據以下的步驟執行:

    • 首先,在電腦上下載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後,先使用USB數據線連接你的iPhone到電腦上。然後在主畫面裡,點擊「開始修復」的按鈕。
    • 軟體下載
    • 接下來,工具會讓你選擇「標準修復」或者是「深度修復」。大家注意,選擇「標準修復」就可以了,這個模式可以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修復大部分的iOS問題。選擇「標準修復」後,點擊藍色的「標準修復」按鈕。
    • 選擇標準修復模式
    • 這邊工具會要求你下載固件,是用於修復iOS系統的。直接點擊下載,並且等待下載完成即可。
    • 下載固件
    • 下載完成後,就可以點擊開始標準修復了。接下來會需要一小段時間,大約10~20分鐘以內,就能修復完成了。等待修復後,你的iPhone鬧鐘關不掉的問題就能完全解決了。
    • 修復完成

    三、結語

    以上就是關於iPhone鬧鐘關不掉的解決方法了。iPhone鬧鐘在日常使用中,可能會遇到各種問題,比如無法關閉等問題。如果是一般的情況,那麼使用前4種方法,就能解決了。但如果是iOS系統出問題的話,那麼多數人可能會選擇回復原廠設定,但是這會導致手機數據遺失。

    而替代方案的話,可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這款工具能夠讓你在幾個步驟以內,直接修復iPhone系統問題,其中就包括iPhone鬧鐘關不掉的窘境。甚至修復之後,你的手機數據是可以得到保留的喔!也不需要任何專業技術,新手即用即上手。這款工具也有免費試用的機會,大家可以嘗試嘗試!

      2024-03-29 /  修復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