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Zenly 下架原因與最強替代APP彙整

Barbara Wagner   / 2023-05-26 /  改变iPhone 定位

Zenly大家習慣稱其為冰棒定位APP,這個Snap在五年前收購的熱門社交地圖應用程式,已於2023年2月3日關閉。這是一個悲傷的日子,因為沒有任其它APP能像Zenly一樣了。

這款社交應用程式在過去的幾年中成功地打造出了一個介於實用應用程式和社交應用程式之間的獨特體驗。Zenly的下架關閉也代表著一個結束。Snap決定關閉Zenly,而不是將其出售給其他公司或保留為子公司,這使得這款受歡迎、創新且極具潛力的應用程式失去了繼續發展的機會。

Zenly的下架將使用戶失去一個與朋友在一起、探索新地方的寶貴工具。這個消息令人沮喪,尤其是對於那些在Zenly上建立了許多回憶和連結的人來說。

今天帶和大家共同探討下zenly 下架原因,和Zenly的替代品。

一、Zenly是什麼?

首先給不了解Zenly的用戶介紹下Zenly,Zenly是一款備受受歡迎的位置追蹤應用程式。這款應用程式於2011年在法國巴黎成立。它的主要功能是一個互動地圖,使用者可以即時分享彼此的位置。

Zenly封面圖

這款應用程式的主要功能是顯示朋友和家人的位置,讓使用者能夠知道他們是否在一起以及他們目前所在的地方。除此之外,Zenly還具有豐富的訊息傳遞功能,讓使用者能夠直接在應用程式內進行交流。

Zenly也提供了一個個人化的地點資料庫,讓使用者能夠看到朋友們喜歡的酒吧、餐廳等地點,甚至查看他們的個人地圖。

此外,Zenly在地圖功能方面也相當獨特。它不追求提供最精確的地圖資訊,而是以一種有趣且獨特的方式呈現地圖,包括動畫車輛、船隻、橡皮鴨、卡車、海洋生物等,使使用者能夠享受探索和發現新區域的樂趣。

Zenly的特色和創新使其成為受歡迎的應用程式,而Snap在決定關閉Zenly後,使用者開始尋找其他位置共享的替代方案。

二、Zenly 下架原因 ?

不同於許多其他下架或關閉的應用程式,Zenly關閉不是因為用戶不足。事實上,它是iOS和Android平台上最受歡迎的社交應用程式之一。

但如果它如此受歡迎,為什麼要下架呢?

根據Snap的一位發言人表示,Snapchat決定關閉Zenly是因為該應用程式對公司的盈利不多。不幸的是,開發人員從未專注於對應用程式進行盈利,這個決定成為他們的噩夢。

Snap的高層決定關閉該應用程式的另一個原因是維護兩個獨立產品變得困難。Zenly和Snap從未整合,而Zenly團隊無法滿足行業或經濟環境的不斷變化的需求。

那為什麼Snap沒有出售該應用程式呢?這是另一個很好的問題。

Snap可以決定出售Zenly,但決定不這麼做,可能是出於對未來買家競爭的擔憂。畢竟,Snap Map是Snapchat的最新功能之一,提供非常類似的位置共享服務。

Snap的高層最終在2023年2月關閉了Zenly,儘管許多公司提出購買該應用程式的報價,但Snap拒絕了所有報價。

關於關閉並下架Zenly是否是一個明智的商業決策,只有時間才能告訴我們。

三、Zenly 的最佳替代方案-Find My Kids

由於Zenly確實在2023年初下架,使用者需要尋找另一個位置共享應用程式來滿足他們的需求。對於這些以前的Zenly使用者來說,Find My Kids是一個很好的替代方案。

Find My Kids是一款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專為需要追蹤孩子行蹤的父母設計。下載後,這款應用程式可以讓父母準確定位孩子常去的地方,例如家和學校。然後,當孩子到達或離開這些地點時,應用程式將通過通知自動提醒父母。

Find My Kids的另一個出色功能是可以下載到手機(無論是蘋果還是安卓)或GPS智能手錶上。這對於您的孩子太小而無法擁有智能手機,但您仍想知道他們一天中去哪裡非常理想。

請注意,Find My Kids是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式,與Zenly無關。您可以在App Store(iOS)或Google Play商店(Android)中尋找和下載這款應用程式。在使用任何應用程式之前,請確保閱讀並理解其隱私政策和服務條款。

Find My Kids 下載

Find My Kids 主要功能介紹:

1.即時位置追蹤

家長可以使用這個應用程式即時在地圖上查看他們孩子(或其他親戚)的精確位置。他們還可以查看孩子當天的位置歷史,看到他們走過的每個地方。這消除了許多潛在的擔憂,例如孩子上學的路線、他們是否參加了課外活動,或者他們是否真實地說明了他們的行蹤。

例如,如果一個孩子應該在學校,但他們的位置歷史顯示他們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家長可以迅速進行調查,確保孩子的安全。即時位置追蹤也使得家長能夠輕鬆監控孩子上學的路線,確保他們安全準時到達目的地。

Find My Kids 位置監控

2.追蹤孩子的螢幕使用時間

雖然Zenly幾乎僅僅是一個位置追蹤設備,但是「Find My Kids」擁有許多其他有用的功能。其中一個功能是螢幕使用時間功能。透過這個工具,家長可以查看孩子在他們的智慧型手機上使用哪些應用程式以及使用多長時間。

Find My Kids 螢幕使用時間監控

3.聆聽孩子的周圍環境

「Find My Kids」提供了一個在Zenly上沒有的額外功能——「周遭聲音」。一旦與孩子的裝置連接,這個功能可以讓您透過他們的裝置的揚聲器聆聽孩子周圍的聲音。這讓家長有一種安全感,因為他們可以監控孩子的環境,確保一切都安好。

這個功能在緊急情況下也很有幫助,讓家長可以聽到周圍發生的事情並相應地採取行動。總的來說,「Find My Kids」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可以幫助家長確保孩子的安全,無論是在物理位置還是環境方面。

四、Tips:如何避免我的手機被追蹤

如果想要避免手機被追蹤一個比較簡單粗暴的方法是更改手機的定位,而更改手機定位的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下載Tenorshare iAnyGo ,Tenorshare iAnyGo支援通過電腦更改IOS與Android手機的定位。

Tenorshare iAnyGo 改定位

總結

雖然像Zenly這樣受歡迎的應用程式關閉可能聽起來有點奇怪,但關鍵是要理解Snap需要做出明智的商業決策。畢竟,與Snapchat無法整合的應用程式使用起來很麻煩。經濟衰退無疑對此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Zenly運作得不錯,但不幸的是,現在是時候說再見了。生活繼續,有許多其他應用程式提供與Zenly相同甚至更多功能。例如,Find My Kids不僅僅提供位置共享,還為父母提供了一種方便有效的方式,在旅途中與他們的孩子保持聯繫。立即嘗試這個應用程式,什麼比你孩子的安全更重要呢?

當然如果你想要躲避別人的追蹤本文還介紹了一款手機定位軟體Tenorshare iAnyGo,需要的話大家可到官網下載。

關於 Zenly 的常見問題

  • 1.Zenly 可用用來做什麼
  • Zenly是一個位置共享或社交地圖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的主要目的是幫助用戶即時確定家人和朋友的位置。

    該應用程式具有三個主要功能:訊息、地圖和搜尋。

    • 訊息:可以在不離開應用程式的情況下與朋友聊天。可以建立一對一的對話或最多100人的群組。
    • 地圖:地圖顯示用戶的旅行軌跡,可以分享重要的記憶和時刻。
    • 搜尋:可以搜尋朋友和家人的位置,查看他們的旅行軌跡,並訪問他們分享的照片和記憶。
  • 2.Zenly 是位置追蹤APP嗎
  • 是的,Zenly主要用於位置追蹤。該應用程式還具有其他功能,例如聊天功能。

    使用Zenly,可以追蹤朋友和家人的位置,查看他們曾經去過的地方。還可以發送訊息並查看使用者過去位置的喜愛記憶。

  • 3.Snapchat是否關閉?
  • Snapchat並未關閉。Zenly是Snap的母公司。Zenly這個應用程式計劃在2023年2月關閉。

    Snap宣布關閉Zenly是因為在Snapchat社區之外支援一個應用程式變得困難。在經濟衰退期間,Snap的高層也未能從這個應用程式中獲得任何有意義的利潤。

    仍然可以在iOS和Android設備上尋找並下載Snapchat應用程式。

  • 4.我能否在2023年仍然註冊Zenly?
  • 在技術上,不可以。Zenly在2023年2月23日關閉,現在無法註冊Zenly或下載該應用程式。我們建議您考慮其他的位置共享替代方案。

  • 5.與Zenly相比有哪些類似的應用程式?
  • 對於正在尋找替代應用程式的Zenly使用者,Find My Kids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其他類似的應用程式包括Life360、Glympse和Mylo。

  • 6.Zenly是Snapchat所擁有的嗎?
  • 在2017年,Snap的管理層宣布以2.5億至3.5億美元的價格購買了Zenly。

    起初,Snap推出了一個非常相似的地圖功能,許多人認為這是Zenly的副本。因此,出售Zenly似乎不是一個選擇。然而,自從Snap收購了Zenly後,該公司將該應用程式納入其功能中,並允許Zenly的員工獨立運營該應用程式。

    然而,由於非常困難的經濟環境,儘管Zenly團隊努力不懈,Snap決定關閉Zenly的運營,以將精力集中在其他地方(截至2023年2月3日)。

      2023-05-26 /  改变iPhone 定位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