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2024】Zenly冰棒定位:功能、优势和替代品全面了解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改变iPhone 定位

相信大家前陣子有在關注新聞的話,應該都知道冰棒定位,或者是Zenly這款應用程序之類的名稱。Zenly是一個基於地理位置的社交應用程序,可以讓用戶追蹤其朋友的位置。

在這個應用程序中,冰棒定位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功能,它可以顯示用戶的位置信息為一根冰棒形狀的符號。當你正在使用Zenly的時候,你可能會想知道一些細節,比如冰棒定位會顯示什麼、以及如何在不想使用它時關閉它。

蘋果手機定位

目錄

什麼是Zenly冰棒定位?

Zenly冰棒定位過去很熱門,大家也一定很熟悉它了。它就是一款可以分享自己或獲取別人位置信息的APP。包括我們的所處地點,移動速度等等信息都能夠展現出來。所以如果你想定位你的朋友或者家人的位置信息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工具。Zenly還提供了其他的功能,如即時位置共享、定時位置共享和位置歷史等,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不過呢處於隱私的考量,很多人反對此類產品的出現,這也是它下架的主要原因吧。

Tips:如果你想了解如何修改iPhone定位,可以直接看本文最後一部分

Zenly封面

冰棒定位會顯示什麼?

當用戶啟用Zenly的冰棒定位功能時,他們的位置信息會顯示在地圖上,並顯示為一條冰棒的形狀。這個冰棒的顏色和形狀可能會因用戶的移動速度、移動方向和位置而變化。

除此之外,用戶還可以自定義選擇把冰棒的顏色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顏色,這樣不管是其他人、還是家人或朋友 都可以更容易地識別他們的位置以及其他信息。

定位顯示

冰棒定位破解 | 如何更改你的位置信息?

有時候,用戶可能只是希望更改他們的位置信息,以便不被其他人追蹤。這可能是因為用戶不想被其他人知道他們的實際位置,或者他們只是想保持匿名。

不過,Zenly並不鼓勵用戶通過破解的方式更改他們的位置信息,因為這會對其他用戶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因此,Zenly設計了一系列安全機制,以防止用戶通過破解的方式更改他們的位置信息。但是,在後續的文章中,會帶給大家更改位置信息的方法。

冰棒定位不准怎麼辦?

有時候,用戶可能會發現冰棒定位顯示的位置信息不太準確。這可能是因為用戶的設備無法正確識別他們的位置,或者是因為Zenly的服務出現了一些問題。如果用戶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嘗試重新啟動應用程序或設備,以解決問題。

如果看得見大概的位置,而並非準確位置的話,也可能是也開啟了模糊定位模式。在對朋友的設置裡,能更改三種定位模式。分別是精準、模糊、凍結。精準和模糊已經有提過了,而凍結模式則是在APP裡顯示開啟凍結前最後的位置,無法得知最新位置。

定位模式修改

冰棒定位還能用嗎?

如果在前陣子,大家有關注新聞的話,應該會知道,有消息指出,Zenly貌似要下架了。確實,Zenly官方早在去年就已經宣佈,將在2023年2月3日停止運行Zenly了。

但是大家也不用擔心,這邊有幾個與Zenly大致相同的應用程序,可以給大家參考參考。比如Snap官方推薦的Snap map、Google地圖、iSharing、以及Life360。大家可以在這幾款應用程序裡,體驗到與Zenly大部分相同的體驗。如果你想了解冰棒定位更改方法可以通過下面介紹的工具來實現,當然它也可以實現其它產品的定位修改。

Zenly公告

冰棒定位破解iOS | 如何避免被發現

如果用戶想通過破解的方式更改他們的位置信息,可能會想知道如何避免被其他人發現、或者想要在Zenly上保持匿名狀態。但是,就算是上文中提到的替代方案,也很難達到破解定位。

不過,這邊有一款超強的工具,可以幫你快速實現虛擬定位。我們向你推薦Tenorshare iAnygo這款工具。他最大的功能,就是可以幫你在iOS上實現虛擬定位。不管是上述的任何應用程序,都能達成虛擬定位的效果,有了這個工具可以做到冰棒關定位不被發現。

  1. l 名稱: Tenorshare iAnyGo
  2. l 功能: 虛擬定位、單點/多點移動、模擬步行的定位
  3. l 優點: 界面簡潔、反追蹤、支援最新的iOS系統以及設備
  4. l 缺點: 需要用到電腦
  5. l 官網: https://www.tenorshare.tw/products/ianygo-change-gps-location-iphone.html

iAnyGo虛擬定位步驟

步驟1: 在電腦上下載並安裝iAnyGo後,使用原廠數據線把iPhone與電腦連接起來。然後在iAnyGo的界面裡,點擊進入按鈕。

Znely 冰棒定位替代方案,ianygo

步驟2: 在左上角填寫你的目的地的名稱 或者是坐標,你也可以直接拖動地圖,然後尋找你的目的地。找到目的地後,直接點擊開始修改按鈕即可。

使用Ianyggo修改iPhone定位

這時候,你的iPhone定位就修改到了你的目的地了。你也可以在這時候,進入上文中的應用程序,查看是否已經完成虛擬定位。

Tenorshare iAnygo使用教學

總結

Zenly的冰棒定位是一個方便和有趣的功能,可以讓用戶追蹤他們的朋友,並在地圖上查看他們的實時位置。不過,非常可惜的是,Zenly目前已經下架了,所以用戶只能使用其他相似的應用程式來當替代品。

如果用戶想使用一個更安全和可靠的位置模擬工具,我們推薦使用Tenorshare iAnygo,它是一個功能強大的位置模擬器,可以讓用戶輕鬆地模擬他們的位置信息,而無需進行複雜的設置或操作,只需要幾個步驟即可完成。

  2023-12-29 /  改变iPhone 定位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