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冰棒定位破解完整指南,無私分享反跟踪神器!

Barbara Wagner   / 2022-04-24 /  改变iPhone 定位

冰棒也是大家熟悉的Zenly程式,以定位追蹤、定位分享為名,不僅可以隨時掌握彼此的行蹤,還能讓手機資訊如電量、移動速度等一覽無遺。可是,為了避免個人資料外洩,或不想被另一半緊盯著看,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將冰棒定位破解。那要如何做到呢?

我們整理出3個最有效的方案,不僅叫你如何關閉定位功能,還會推薦一款反跟踪神器,你快速設置虛擬定位,避開對方的千里眼!

快速前往:

一、Zenly加好友功能簡介

在手機下載冰棒程式後,你就需要手動加入好友,以互相分享定位資訊。冰棒允許用戶透過以下3種方法快速添加好友:透過手機通訊錄、透過Zenly ID、透過電話號碼

當你將對方加為好友後,他就可以隨時看到你的定位了。不得不說的是,這樣的操作仍然存有安全隱患,因此你可能希望在某些時候開啟虛擬定位,以隱藏自己的行蹤。如果你對此感興趣,那就趕快看下去吧!

二、冰棒定位破解的3個方法

方法1:使用反跟踪神器Tenorshare iAnyGo設置假定位(適用iOS裝置)

如果你希望快速設置假定位,那Tenorshare iAnyGo 就是你的不二選擇了~ 這款軟體允許用戶一鍵更改iOS裝置的定位,並將虛擬定位同步到各種應用程式如冰棒,讓他人無法追蹤你的位置。它提供了3種不同的模式——「定位修改」、「單點移動」、「多點移動」,甚至可以讓你設置仿真度高的移動路線,功能非常多元。

Tenorshare iAnyGo的功能總覽:

  • 適用於所有基於定位的程式,如冰棒
  • 自由更改iOS裝置的GPS位置,全球都可自由移動
  • 無需越獄就可使用,安全性高
  • 操作簡單,3個步驟即可完成虚拟定位
  • 提供GPS搖桿功能以更靈活地控制移動方向
  • 支援同時連接最多15台iOS裝置

我們認為你可以使用單點路線或多點路線,設置規範的移動速度,以讓冰棒以為你在正常的移動路上。根據以下的步驟完成操作: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AnyGo,然後將手機連接至電腦。啟用軟體後,點擊主介面左側的第二個按鈕「單點移動」或第三個按鈕「多點移動」。

    手機與電腦進行連接
  • 接著,你就可以設定起點和終點位置,並且選擇你的移動速度和次數,然後點擊「開始移動」即可。如果你所選擇的是「多點移動」,你還可以設置過程中的多個站點。

    開始單點移動
  • 這樣就完成了!你可以輕鬆前往真正的目的地,而手機也會持續顯示你所設置好的虛擬定位與移動路線了。

  • 當你回到家裡,按照之前的步驟將手機定位移動回家,然後你只需要重啓手機,定位就可以恢復正常,並且順利騙過冰棒程式。是不是很簡單呢?

方法2:使用噗噗鬼模式

其實冰棒程式也有內建「噗噗鬼模式」,以讓你向好友隱藏部分的定位資訊。在這個模式中,你可以選擇3種不同狀態以完成虚拟定位:

  • 精準位置:向好友顯示實際定位,準確度高達95%。
  • 模糊位置:向好友顯示實際定位範圍附近的位置。
  • 凍結位置:向好友顯示你凍結前的最後定位,而對方在你解開功能前也無法在看到你的實際位置。

如果你完全不希望對方察覺你的所在位置,那你可以使用凍結位置的功能,其操作步驟如下:

  • 點擊冰棒程式右下方的「人物」圖示,跳轉頁面後再點擊上方的「噗噗鬼」圖示。

  • 接著,你會在「精準位置」的欄位中看到好友,點選你想要隱藏定位的對象,然後再點擊「凍結位置」。

    噗噗鬼模式
  • 最後,你就可以點選「設定持續時間」,而對方就會看到你永遠停留在最後的虚拟定位上了。

    噗鬼模式

方法3:直接關閉定位功能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直接在手機內部設定,關閉冰棒程式的定位存取權。由此,所有的好友就無法取得你的位置資訊,而你也無法完整使用冰棒程式的所有功能了。你可以根據以下操作完成冰棒定位破解。

iOS 設備關定位教學:

依序點選手機的「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然後點擊「Zenly」。接著,在「允許取用位置」的欄位下,勾選「永不」的選項即可。

Android 設備關定位教學:

依序點選手機的「設定」>「應用程式管理」,然後點擊「Zenly」。點擊「權限」>「位置訊息」,最後點選「拒絕」就可以了。

關閉定位

總結:

如果你想要將冰棒定位破解,就趕快將以上3個方法學起來吧!綜上所述,Tenorshare iAnyGo絕對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反跟踪神器。透過它,你可以快速設定虚拟定位,甚至用擬人化的移動路線騙過程式。最重要的是,對方並不會察覺你已將定位功能關閉,輕輕鬆鬆就瞞天過海啦~

  2022-04-24 /  改变iPhone 定位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