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Zenly 假定位最佳指南【2023不容錯過】

Barbara Wagner   / 2023-01-05 /  改变iPhone 定位

Zenly是近期的熱門話題,因為許多用戶都會使用它與親朋好友實時維持聯繫。可是,這些基於定位的應用程式會將你的個人資訊暴露在外,並為你的隱私安全帶來一定的危險性。此時,Zenly 假定位工具就派得上用場了,因為你可以使用這些軟體來偽裝所在位置,以恢復自由的移動,不再被他人窺視。

如果你想要透過冰棒定位假位置作弄朋友,或是給父母一個驚喜,那你就得把本篇指南所提供的方法學起來了!我們將會分享一款絕對安全且免費的冰棒改定位軟體,一定可以幫得到你。還在等什麼呢?趕快看下去~

zenly app

一、如何在「設定」完成冰棒改定位?

在Zenly內建的設定中,你是無法做到冰棒改定位的,但你可以隨意添加新的地點位置。前往Zenly的「帳號」>「你的世界」,然後點擊「進入我的世界」就可以了。

要注意的是,它並不是你的即時GPS位置。這就表示,如果你身在台灣,那程式也會顯示你仍在台灣內,並不能設定Zenly 假定位至美國或澳洲等。如果你想要真是做到冰棒定位假位置,那你就需要使用一些專業的第三方工具了。

二、是否有辦法做到Zenly 假定位?

當然是可以的!你可以輕易在網路上找到各式各樣的Zenly 假定位程式或是飛人工具,偽造位置並不難執行。可是,你要如何在這麼多選項之中找到最好的軟體呢?這才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為此,我們已經為你一一實測,找到了一款讓你免於麻煩,既安全又簡單操作的好方法,保證可以快速解決你的問題。想要安全使用Zenly,又不想擔心定位被發現?以下就是你的絕佳方案。

三、冰棒定位假位置的最安全方法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冰棒定位假位置的最佳解決方案,能確保用戶隱私安全,也能讓你在社交地圖上惡作劇朋友。這款軟體100%安全且免費,而且具有對用戶友善的操作介面,一鍵即可在冰棒改定位,實在非常方便。除了Zenly,它也支援修改所有基於定位的程式位置,讓你隨時飛到世界各地,想要打卡、玩遊戲、認識朋友都沒問題。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要如何使用它來獲取 Zenly 假定位。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AnyGo,然後點選主介面左側欄位的第一個按鈕「定位修改」。

    ianygo主界面
  • 將你的iPhone或任何iOS裝置連接至電腦。

  • 在左側搜尋欄輸入想要更改的座標位置或是地址,然後點擊「開始修改」就可以了。

    修改手機定位
  • 最後,你的GPS定位就會立即被傳送到新的定位了。

全世界已有超過60萬的用戶使用Tenorshare iAnyGo,而且他們都對這款工具讚不絕口!基本上,它擁有市面上最好用的功能,且沒有任何的缺點,使它成為最理想的冰棒改定位方案。最重要的是,只需要一個點擊,你就能夠馬上傳輸到任何地方。現在就下載Zenly和Tenorshare iAnyGo,體驗這個新時代技術的最佳組合吧~

總結

Zenly確實是一款親友維持聯繫的好程式,只需連線即可隨時得知彼此的所在位置。如果你想要在這些社交地圖程式中修改定位,虛擬移動至其他景點,或是做到冰棒定位假位置,那就可以參考我們推薦的Tenorshare iCareFone 。我們已經說明它的優點,相信你也迫不及待想要體驗其中的效果了,對吧?它一定不會讓你感到失望!

  2023-01-05 /  改变iPhone 定位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