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更改 Telegram 定位? 使用定位修改APP輕鬆搞定

Barbara Wagner   / 2024-03-13 /  改变iPhone 定位

Telegram是一個開源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以隱私和安全對話為傲,並且不含任何廣告。它從頭開始就以安全和隱私為重點,防止想要出售數據的窺探性公司。然而,它確實存在一些缺點。

其主要缺點是「附近的人」功能,類似於Facebook和WeChat。對於不希望被不肖分子知道其位置的人來說,這個功能可能潛在危險。因此,如果您想要在Telegram中更改位置以確保安全,本文就是為您而設的。讓我們分享一下您可以使用的幾種不同方法來更改Telegram的位置。

change telegram location intro

第一部分:我能在Telegram上更改我的位置嗎?

您可以使用一些小技巧更改Telegram位置,但為什麼您需要這樣做呢?

  • 隱私保護: 您不希望意外分享您的位置,以免被不好的人利用。有些人也可能透過「附近的人」了解您的位置。
  • 交新朋友: 您想在另一地區交新朋友,因此可以透過「附近的人」模擬位置並尋找新朋友。
  • Telegram 追蹤: 大多數社交媒體應用程式要求追蹤您的位置以更好地服務您,但大多數人不想這樣做。

這些是您想在Telegram上更改位置以保護隱私的一些主要原因。

第二部分:如何在Telegram上更改位置?

有很多簡單而有效的解決方案可以更改Telegram在Telegram上的下載位置,其中一些可能不適用於您。因此,我們分享了一些供您選擇的方法。

1. 在Android上更改Telegram位置

要了解如何在Telegram中更改位置,您需要在Android手機上啟用開發者模式。不幸的是,這種方法在iPhone上不可用。

  •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設置,進入“關於手機”菜單。
  • 在裡面,尋找生成號,然後開始點擊。點擊一定次數後,您將看到“您已啟用開發設置”。

    change telegram location access developer mode
  • 在主菜單中找到“開發者選項”,然後點擊“選擇模擬位置應用程式”。為了使這一步驟生效,請事先安裝一個虛擬GPS應用程式。
  • 當“選擇應用程式”菜單彈出時,選擇您的虛擬GPS應用程式並關閉。

    change telegram location mock location app
  • 現在,您的手機位置將根據您在虛擬GPS應用程式中設置的位置。

2. 在iPhone上更改Telegram位置

如果您不想使用虛擬GPS應用程式,因為它會為整個手機模擬新的位置,並且希望使用更簡單的方法,我們建議使用Tenorshare iAnyGo

Tenorshare iAnyGo允許您隨時隨地更改/欺騙Telegram的位置,並將其設置為您想要的任何位置。您甚至可以僅為Telegram設置更改後的位置。這是回答“如何在Telegram上更改我的位置”的完美答案。

讓我們看看如何通過iAnyGo應用程式設置Telegram位置設定。

  • 從他們的網站安裝並運行最新版本或更新Tenorshare iAnyGo應用程式。

    change telegram location ianygo download
  • 將您的設備連接到個人電腦,然後在應用程式的設備選擇菜單中選擇適當的設備。

    change telegram location ianygo connection
  • 一旦您的設備連接上,您將進入位置地圖頁面。您可以搜索不同的城市或國家,然後拖放位置標記。

    change telegram location ianygo choose location
  • 您還可以輸入您想要的位置的坐標,然後按“應用”並繼續,直到應用程式在Telegram上模擬GPS位置。

現在,您已經以這種方式更改了Telegram的位置。現在,您不需要擔心有人通過“附近的人”功能跟蹤您。

第三部分:有關Telegram位置的常見問題

1. 如何在Telegram上隱藏位置?

有很多方法可以更改Telegram位置或在使用的任何應用程式中隱藏它。只需進入您的手機設置,在這種情況下,是iOS的設置應用程式。滾動到隱私和安全選單,尋找Telegram應用程式。點擊應用程式,然後尋找“允許位置訪問”選單。從那裡選擇“永不”選項,然後完成。現在,Telegram應用程式在運行時無法訪問您的位置,您就不必每次都更改它。

2. 如何在Telegram上虛假位置?

如果您想要保護自己的隱私,防止他人和應用程式偷窺並出售您的數據,您可以在Telegram上虛假位置。這樣,除非您希望,否則沒有人能知道您的位置。如果您想要最佳的更改和虛假Telegram位置的方法,請在P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AnyGo應用程式。閱讀本文,了解有關如何虛假位置的所有詳情。

結論

本文討論了Telegram應用程式與其他人分享您位置的影響。從外表上看,似乎沒什麼,但通過“附近的人”功能,其他人也可以知道您的位置。這對於不希望將其位置告訴陌生人的許多人來說可能會引起麻煩。

您可以選擇在Telegram應用程式上完全關閉位置共享,擔心“如何在Telegram上更改我的位置”並失去大部分功能,或者使用虛假位置應用程式。像Tenorshare iAnyGo這樣的位置模擬器可以通過簡單的步驟幫助遮掩和模擬位置。現在,您可以在不擔心其他人知道您位置的情況下訪問大多數精彩功能。

  2024-03-13 /  改变iPhone 定位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