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Move to iOS 沒有WhatsApp 選項怎麼辦?【已解決】

Barbara Wagner   / 2022-08-12 /  WhatsApp

WhatsApp早在先前推出從iPhone轉移至Android的功能,但用戶們一直敲碗許願,希望官方能夠發佈從Android轉移數據到iPhone的方法。好消息是,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了!

近期,WhatsApp正式宣佈了一項新功能:用戶可以透過「Move to iOS」程式將WhatsApp對話紀錄從Android轉移到iPhone。即便如此,仍有許多人在操作與應用上遇到了問題,其中最常見的情況就是Move to iOS 沒有WhatsApp 選項。

究竟官方透過Move to iOS 完成WhatsApp Android to iPhone 的方法是否有效?在本篇教學中,我們將會討論以上問題,並提供你另一個有效的替代方案,以協助你快速轉移重要資料。

如何在iPhone 13上成功實現WhatsApp 過機,並保留WhatsApp所有資料?

一、官方透過Move to iOS 完成WhatsApp Android to iPhone 的方法是否有效?

简单来说,是有效的。許多用戶都非常期待此功能,但直到2022年6月,WhatsApp才終於做出這樣的更新。然而,它並非最理想的數據轉移方法,因為它仍存有許多不穩定性。Move to iOS程式只能應用於一些特定場景,也就是當你的iPhone是全新的裝置或已重置為出廠設定的時候。

簡而言之,如果你已經完成iPhone的設置,那Move to iOS就無法完成以上的轉移作用了。這對許多用戶而言都是巨大的缺點,但你先別緊張!我們將會為你提供另一款可靠的選擇,趕快看下去吧~

二、將WhatsApp從Google雲端硬碟回復到iPhone的方法【免費】

承上所述,透過Move to iOS將WhatsApp對話紀錄從Android轉移到iOS並非簡單之事,你必須將iPhone還原至出廠設定才能使用此功能。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跨裝置轉移資料,並願意採取艱難的操作步驟,我們將會手把手帶你完成整個傳輸過程。在開始之前,你需要確保手機已滿足以下幾項條件:

  • 你的Android系統為Android OS Lollipop / SDK 21 或更新版本 / Android 5 或更新版本
  • 你的iPhone系統為iOS 15.5 或更新版本
  • 你的Android手機已安裝Move to iOS 程式
  • 新裝置上的WhatsApp iOS 版本為2.22.10.70 或更新
  • 舊裝置上的Android WhatsApp 版本為2.22.7.74 或更新
  • 新舊裝置使用相同的手機號碼
  • 你的iPhone需要是全新的裝置或已還原至出廠設定,已順利和Android 手機上的Move to iOS 配對並傳輸數據
  • 兩部裝置需要連接上電源以避免電量不足
  • 兩部裝置需要連接上相同的Wi-Fi 網路,或是將Android 手機連接上iPhone 的行動數據熱點分享

完成後,請依據以下指示進行操作:

  • 在舊的Android裝置上安裝Move to iOS程式,並為它提供所需的所有權限。
  • 安裝move to ios
  • 依據螢幕上的指示進行操作,直到你需要輸入一組代碼位為止。
  • 接著,重置你的iPhone。當iPhone出現初始介面時,根據指示進行操作直到你看到一組代碼。
  • 在Android裝置上的Move to iOS程式輸入該組代碼。
  • 輸入move to ios代碼
  • 在「數據轉移」的介面上點選「WhatsApp」選項。(如果Move to iOS 沒有WhatsApp 選項,我們建議你使用其他方法進行操作,如我們在本篇教學為你介紹的iCareFone Transfer。)
  • 點擊「開始」後,WhatsApp就會開始準備將數據轉移至iPhone了。
  • 當你看到Android裝置上的WhatsApp帳號被登出時,請別緊張,這是個正常的過程,點擊「繼續」並等待傳輸過程完成。
  • 點擊iPhone上的「App Store」並下載WhatsApp程式。開啟WhatsApp程式後,點擊「開始」。設定完成後,你就會看到所有的WhatsApp對話紀錄出現在iPhone中了。

三、為什麼Move to iOS 沒有WhatsApp 選項?最佳解決方案在這!

雖然WhatsApp已正式推出WhatsApp從Android轉移到iPhone的功能,但這似乎並不適用於所有人。許多用戶紛紛反映Move to iOS 沒有WhatsApp 選項,而這個問題可能有多種原因所造成:

  • 此功能尚未向所有人推出。由於它仍然是個新功能,因此它可能還未更新至所有人的手機中。
  • 由於它仍然是個新功能,因此它有許多未知的缺陷與不穩定性。你可能會因為程式故障或其他錯誤,而導致你的Move to iOS 沒有WhatsApp 選項。

即便如此,你還是有其他的選擇!事實上,你可以使用其他可靠的方法將WhatsApp對話紀錄從Android轉移到iPhone,而iCareFone Transfer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強大工具。

Tenorshare iCareFone Transfer允許用戶一鍵轉移WhatsApp數據,而且不受限於任何系統與裝置,輕鬆實現WhatsApp iPhone Android互通。更重要的是,你無須重置iPhone來使用它,既方便又實用!相較起Move to iOS,它的轉移速度更快,因為你可以自行選擇想要傳輸的數據類型,而不需要強制裝置整部手機。

說了這麼多,讓我們直接說明如何適用iCareFone Transfer將WhatsApp從Android轉移到iPhone吧!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iCareFone Transfer,然後將你的舊Android手機與新iPhone連接到電腦。接著,你會看到軟體介面顯示你的兩部裝置。

    icarefone-for-whatsapp-transfer主界面
  • 點擊介面下方的「傳輸」按鈕,然後在提醒視窗彈出時點擊「繼續」。

    icarefone-for-whatsapp-transfer將whatsapp資料轉移到新手機
  • 開啟舊Android手機上的WhatsApp程式,然後前往「設定」>「對話」>「對話備份」>「立即備份」以創建一個備份檔案。

  • 軟體會開始從你的Android裝置獲取WhatsApp數據,請耐心等待過程完成。軟體會向你確認帳號資訊,請填入國家代碼和手機號碼以繼續。

    icarefone-for-whatsapp-transfer將whatsapp驗證賬號
  • 在新的iPhone下載並開啟WhatsApp程式,並使用相同的WhatsApp帳號登入。若已完成,點擊軟體介面的「已登入」即可。

  • 完成了!你的WhatsApp數據已成功從舊的Android手機轉移至新的iPhone了。

    icarefone-for-whatsapp-transfer成功轉移whatsapp資料

總結:

WhatsApp 終於推出了WhatsApp 從Android 轉移到iPhone 的功能,但許多用戶都在操作過程遇到了問題。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經歷,並且無法使用它來轉移WhatsApp 聊天記錄,那現在你已經找到原因了。

即便如此,你還是可以透過iCareFone Transfer完成數據轉移,它的操作簡單、快速,且能不受Move to iOS 的任何限制,輕鬆實現資料傳輸。有需要的你,立即下載Tenorshare iCareFone Transfer 以將WhatsApp 從Android 轉移到iPhone吧!

  2022-08-12 /  WhatsApp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