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 4uKey為Android用戶評論

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為Tenorshare 4uKey為Android創建您的評論

1.選擇產品評級:

  • 較差的
  • 公平
  • 平均
  • 優秀

2.您的評論標題:

3.寫下你的評論:

4.姓名:

5.電子郵件:

6.驗證碼:

captcha

注意:如果您在使用產品時遇到任何問題或希望提交新的想法和建議,請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持這裡

2019年5月21日
擦掉鎖定的三星
通過彼得

我的三星屏幕被凍結了,我現在無法擦除鎖定的屏幕,這個4uKey for Android非常有用,我可以使用它來解鎖凍結的鎖定屏幕。它快速而安全。

2019年5月20日
解鎖android鎖定屏幕
通過 SAN

我現在想和媽媽的機器人一起玩遊戲,但她總是更改鎖定的屏幕密碼,我必須盡力解鎖它。到現在為止,我可以用這個4ukey for android來消除它,它簡單快捷。

2019年5月16日
真棒!
通過傑伊

這個4uKey for Android讓我擺脫了一個尷尬的境地,我無法通過鎖定的凍結安卓屏幕在線購買。它可以快速安全地擦除鎖定的屏幕密碼。這很棒。

2019年5月15日
解鎖
通過鄧肯

我曾經使用Android存儲一些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文件,但現在我不記得鎖定的屏幕密碼了。有了這個4uKey for Android,我可以輕鬆快速地解鎖這個鎖定的android。這很好用。

2019年5月13日
抹除
通過

我試圖在互聯網上購買東西,我必須用我母親的電話支付,這是在家裡沒有它的主人。我忘記了鎖定的屏幕密碼。有了這個4uKey for Android,我可以輕鬆地清除鎖定的屏幕並成功購買。

2019年5月9日
一鍵即可解鎖
通過箱子

我去過國外幾個星期,當我回來時,我記不起我的android密碼了。這個4uKey for android實際上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有用工具。

2019年4月30日
切除
通過灰色

我父親的機器人卡住了,無法解鎖鎖定的屏幕。這個4uKey for android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工具來幫助刪除鎖定的屏幕密碼。

2019年4月29日
擦除我的Android鎖定屏幕密碼
通過多爾

4uKey for android對我來說很好,可以擦除我的android鎖屏密碼。因為我總是使用指紋解鎖我的設備,有一天它無法識別我的手指,以及我不記得一千年前設置的鎖定密碼。

2019年4月28日
解鎖我的二手機器人
通過

我買了一個新的二手機器人工作。我總是忘記它的鎖定屏幕ps這個4uKey for android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幫助。

2019年4月26日
擦掉鎖定的android
通過鶴林

我的機器人卡住了,無法解鎖鎖定的屏幕。這個4uKey for android幫助我在幾步內快速消滅它。這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