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解決「iCloud 備份 正在 估計 剩餘 時間」的問題?5 種方法告訴你!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Cloud 主題

隨著 iOS 16 的正式發布,每個人都希望盡快更新他們的 Apple 設備,但在更新 iOS 之前,備份 iPhone 可以保護您手機的重要資料,因為如果您在更新至 iOS 16 時失敗,所有內容依然會保留在備份當中!

但是不少使用者都會遇到「icloud 備份正在估計剩餘時間」的問題,別擔心,如果你正面臨這種情況,本篇文章張分享有效的 5 種解決方案。

快速前往:

替代iCloud的最佳方案:輕鬆備份iPhone,避免iCloud 卡住的問題

儘管 iCloud 是 Apple 裝置用於備份和恢復資料的特有解決方案,但一旦需要同步大量資料的時候,往往就會出現iCloud 備份卡在估計剩餘時間的故障,而且免費容量很少。所以為大家推薦iCloud 替代工具iCareFone 。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款方便的iOS 資料管理工具,支援備份iOS 幾乎所有類型資料,而且是一鍵操作,非常簡單。而且在電腦即可查看備份檔案,非常方便。如果是iPhone 資料傳iPhone,也只需要一鍵還原備份就可以完成,傳輸速度遠比iCloud 快!

使用iCareFone管理資料數據有無數種方法,但本文僅討論如何使用iCareFone來備份設備數據以避免不必要的問題。請按照以下步驟執行即可:

步驟1:在您的 PC 上下載並安裝iCareFone,選擇「備份和恢復」選項。

 icarefone main interface

步驟2: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手動選擇文件類型,然後點擊備份。

backup ios devices

步驟3:整個過程只需短短幾分鐘,完成這些步驟後,您也可以選擇查看備份數據。

 preview and restore

因此,透過這些輕鬆、簡單且方便的步驟,您的備份將在 Tenorshare iCareFone 的幫助下完成。這是解決「icloud 備份正在估計剩餘時間」最完美備份方法。

一、解決 iCloud 備份卡在估計剩餘時間的 5 種方法

雖說以目前技術來說,將手機備份到雲端非常容易,但很多時候,總會遇到卡在「icloud 備份正在估計剩餘時間」的問題,在這裡我們有 5 種解決 iCloud 備份卡在估計剩餘時間上的方法。

方法1:將iPhone / iPad重新開機

將iPhone重新啟動是解決 iCloud 備份卡在估計剩餘時間的主要解決方案之一。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重新啟動您的 iPhone/iPad:

步驟1:找到「設定」並點擊「一般」。

步驟2:向下滑,找到「關機」按鍵並點擊,向右滑動紅色橫條。

步驟3:等待 30 秒後,然後按下電池按鈕再次開機。

重啟手機

方法2:檢查 WiFi 連接方式

iCloud 備份需要穩定的網路,因此如果您的 WiFi 速度太慢或不穩定,備份進度將終止,您將無法執行任何步驟。

因此,如果您想避免您的備份卡在icloud 備份正在估計剩餘時間的影響,您必需在開始備份之前先確保您的 iPhone 網路連接順暢。如果長時間處於網路不穩,那您可以重新啟動您的 WiFi:

步驟1:找到「設定」,然後點擊「WiFi」。

步驟2:然後點「i」圖標並選擇「忘記此網路」。

步驟3:再次連結 WiFi。

檢查WiFi 連接方式

方法3:確保足夠的 iCloud 存儲空間

除了不穩的網路連接以外,iPhone 備份卡在估計剩餘時間也可能是由於 iCloud 存儲空間不足。如果您有大量資料需要備份,但您的 iCloud 空間卻不足時,您的備份過程將無法順利進行。

如果您發現 iCloud 存儲空間不足,您可以試著清理一些 不必要的iCloud 文件,或者您也可以選擇額外購買存儲空間。您可以按照以下的步驟檢查 iCloud 存儲空間。

步驟1:找到「設定」,然後點擊「 iCloud」。

步驟2:然後您會看到一條儲存空間的圖示。

步驟3:如果您的儲存空間不足,您可以點擊管理儲存空間來釋放更多空間,也可以點擊升級來購買更多空間。

檢查iCloud 存儲空間

方法4:重置網絡設置

使用 iCloud,你必然需要網路,但如果網路出現問題備份任務也將停滯。正如上面所說的,您最好連接到高速網路,但即使您連接了穩定且高速的網路,依然有可能出現錯誤。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可以重置網絡:

步驟1:找到「設定」,然後點擊「一般」。

步驟2:向下滑並找到「重置」然後點擊「重置網路設定」。

步驟3:之後再次連接到 WiFi 網路 。

重置網絡""

方法5:透過iTunes來更新到最新的 iOS 系統版本

如果前面的所有方法都失敗了,那您還可以使用電腦上的 iTunes 來進行 iOS 更新。另外您也可以直接在 iPhone 設定中來更新您的 iOS,但由於目前是遇到 iCloud 卡住的問題,因此我們建議您使用 iTunes ,以避免在更新過程中再次出現其他錯誤。

步驟1:你的 iPhone 透過USB線連上您的電腦上(確保是最新版本的 iTunes。),啟動 iTunes 並從左側選單中選擇設備圖標。

步驟2:在螢幕的右側,點擊「檢查更新(更新)」。

通過這種方式來更新至最新的 iOS 系統版本,您將可以解決備份卡住的問題,同時也能避免遇到「icloud 備份正在估計剩餘時間」的問題。

iTunes 更新iOS系統

二、有關 iCloud 備份的常見問題

在這部分,我們收集了一些icloud 備份時常見的問題,並提出了可能的答案,希望這些答案能替您解開疑惑。

1. 為何我的icloud 備份花超過12個小時 ?
如果網速不穩定,即使只有少量的資料也會佔用你大量的備份時間。如果你的手機已經佔用了很多存儲空間,又有太多的數據需要備份,那麼時間就會超過 12 小時。

2. 我該如何檢視我在icloud上的備份 ?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在 iPhone 上找到 iCloud 備份:找到「設定」 > 「Apple ID」 >「 iCloud 」> 「 管理儲存空間」>「 iCloud雲碟」。您就可以查看有關 iCloud 備份的一些詳細內容。

3. 該如何刪除icloud上的備份 ?
要刪除icloud上的備份,您可以執行以下步驟:轉到找到「設定」 > 「Apple ID」 >「 iCloud 」> 「備份」,然後選擇要刪除其備份的設備名稱後,點擊「刪除備份」。

總結:

經常備份您的珍貴手機資料數據始終是最保險的作法,因為您可能隨時會有搞丟它們對風顯,即使在更新您的軟體時也是如此。 雖說iCloud 常用於備份數據,但不幸的是無論您多麼小心,iCloud 備份都有可能會卡在「icloud 備份正在估計剩餘時間」上。

因此,以上提供了五個解決此問題的有效方案,最後還提供了Tenorshare iCareFone 這項可靠的數據備份軟體,也預祝大家都能順利更新至最新系統。

  2023-12-29 /  iCloud 主題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1 votes, average: 1.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