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G 新增地標教學-2 個方法自創IG打卡點超簡單

Barbara Wagner   / 2024-04-16 /  改变iPhone 定位

Instagram的地標設定功能是這個平台中最被低估的工具之一。自從它推出以來,許多商家並未充分利用這個功能,錯失了一個免費獲取流量的機會。如果你是商家,你的店面是否在Instagram上有地標呢?如果還沒有,那麼你絕對需要閱讀這篇文章,並立即著手進行設置。在Instagram上為你的店面或工作室設定地標已經成為所有商家必須執行的任務之一!

本文將帶大家了解 IG 新增地標的重要性以及方法。

一、為何需要在Instagram建立自己的地標

簡單來說,建立自己的地標並在該地點打卡,可以免費獲取流量並增加曝光率。作為用戶,你可能經常在Instagram上打卡,並搜索地標。但作為商家,你可能忽略了從吸引流量的角度來看待打卡地標的重要性。

Instagram平台不斷加強其搜索功能,許多用戶現在會在Instagram上搜索各種內容。讓我們一起來模擬用戶如何搜索地標的體驗。比如,我最近和一群朋友計劃去墾丁旅遊,因此我在Instagram上搜索“墾丁民宿”,搜索結果如下:

搜索結果已經細分,其中包括了“地標”這個類別,這對用戶來說非常方便。第一個搜索結果“墾丁民宿 | 迷路”引起了我的興趣,因此我點擊進去查看。

在這個地標頁面上,我可以立即看到“迷路”的基本信息,包括5000多條打卡貼文。這意味著很多人去這裡打卡,這家民宿應該很受歡迎。我也可以看到一些網紅在這裡拍攝的照片,讓我對這家民宿的印象更加深刻。

如果我想查看附近還有沒有其他選擇,我可以點擊地圖,然後查看附近的其他民宿,這樣非常方便。用戶的搜索體驗模擬到這裡,你應該可以理解這個功能對用戶有多重要。很多與風格和需求相關的內容都可以在Instagram上找到。

那麼,現在讓我們換個角度,以商家的眼光來看這個功能。你看到如何運用這個功能來獲取流量了嗎?

二、如何運用Instagram地標獲取流量

如果你的店鋪有設置地標,用戶就可以通過搜索地標找到你。這對於許多本地商家來說非常有用。許多服務都與地理位置相關,需要本地化。例如,美髮師和美甲師等。因此,如果你是台北大安區的美髮師,並在Instagram上設置了地標,用戶就更容易找到你。

此外,從搜索引擎引入的流量是最具有針對性的,因為用戶已經有了特定的需求。因此,這種流量的轉換率通常更高,更容易轉化為實際消費者。

所以,商家一定要善用創建Instagram地標的功能,這實際上是Instagram送給商家的一份最佳禮物。

三、IG 新增地標最簡單的方法

想要 IG 地標自己設最簡單的方法是通過定位修改軟體修改手機的 GPS 位置,修改後 IG 新增地標就會是你所修改的位置。關於定位修改軟體這裡推薦大家使用 iAnyGo 。iAnyGO 同時支援 iOS 與Android 裝置修改定位,可用來修改所有社交媒體的定位。

如何使用Tenorshare iAnyGo實現IG 新增打卡點?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AnyGo,使用數據線將手機連接至電腦。

  • 點擊主介面左側的第一個按鈕「定位修改」,然後點擊「進入」以繼續。

    選擇定位修改
  • 在左側的搜尋欄輸入你想要改變定位,然後點擊「開始修改」,你就可以同步在手機上看見自己被更改到新的位置。

    修改手機定位
  • 此時,你就可以回到IG程式,並在貼文或即時動態中選擇新的定位了。

四、通過 FB 在 IG 上新增地標

通過 FB 在 IG 上新增地標也很简单。首先,你需要知道用戶無法「直接」做到IG 地標新增,但Instagram和Facebook都是屬於Meta旗下的社交平台,所以你能夠藉由一些小撇步達成目的。

IG 新增打卡點的操作指南

  • 開啟你的Facebook程式,然後點擊「在想什麼嗎?」就可以建立貼文了。
  • 接著,點擊下方的「打卡」功能。
  • 往下滑動直到看到「新增地標」的選項,點擊以進入。
  • ig新增地標1
  • 此時,你就可以自行輸入地標名稱,並且選填詳細地址和程式了。完成後,點擊「儲存自訂地標」。
  • 開啟IG程式並建立新貼文。點擊「新增地點」並輸入你剛剛建立的地標名稱,就能成功在IG 新增打卡點了。
  • ig新增地標2

就那麼簡單!你是否已經學會了呢?只要你已完成IG 地標新增,就能夠在貼文或是即時動態隨意使用該地點標籤了。要注意的是,Facebook的設定需要一些時間才能與IG同步,所以即使你還沒找到新的打卡點也無需緊張,稍等一陣子後重新搜尋就可以了。

五、IG限動地標顏色怎麼更改

如果需要更改地標顏色以符合你的品牌形象,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 1: 點擊“Aa”按鈕。

步驟 2: 輸入地標,然後點擊調色盤。

步驟 3: 選擇你需要的顏色,完成設置。

六、IG打卡地標跑不出來怎麼辦

如果自創地標在Instagram上無法正常顯示,你可以在Google上設置地標,這樣有助於Instagram確認地標資料。

如果你想確定自己的Instagram經營策略是否存在錯誤操作或不足之處,可以考慮使用“提升Instagram觸及率”方案,我們將針對你的賬號進行檢測並提供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總結

以上就是關於 IG 新增地標的方法,關於 IG 打卡同樣可以用Tenorshare iAnyGo 修改GPS 定位。推薦大家使用該軟體修改 IG 坐標。

  2024-04-16 /  改变iPhone 定位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