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Sharing 愛分享 外掛完整介紹與教學【定位修改看這篇就夠了】

Barbara Wagner   / 2022-12-15 /  改变iPhone 定位

為了與父母、親友保持聯繫,很多人都會使用iSharing的實時定位分享功能,輕鬆掌握對方的所在位置。雖然這款程式的出發點是好的,但你一定希望擁有自己的獨處時光,更不希望被他人追蹤監視。

此時,你正是需要一款iSharing 愛分享 外掛,以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改變GPS定位!如果你還在尋找最合適的工具,那本篇指南一定可以給你最好的解答,趕快看下去吧~

一、iSharing 是什麼?

你可能曾經聽說過iSharing,卻不知道這款軟體的用處。其實,它是個定位追蹤工具,能夠讓兩人或多人共享所在位置,還能直接在程式中聊天對話,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此外,它的追蹤方式非常簡單,只需要透過手機號碼或電郵地址,即可將對方加為好友,並使用以上所述功能了。

在一般的情況下,很多人會使用iSharing追蹤小朋友的定位,確保它們的人身安全。有人使用者也會透過它來有效找尋丟失的手機,實在非常方便。即便如此,有些用戶還是會認為這款軟體會引發隱私問題,彷彿隨時隨地都在被監控。

如果你想要擁有不被他人發現的獨處時光,或是給親友、另一半驚喜,那你或許想要尋找一款iSharing 愛分享 外掛,以讓你快速修改定位。幸運的是,我們已經找到了解決方案!

二、iSharing 愛分享 外掛神器——Tenorshare iAnyGo

難道不能直接關閉手機定位嗎?你或許會有這樣的疑問。可是,這個操作會讓對方發現你關閉GPS分享,而你一定希望可以偷偷更改定位且不被發現。那麼Tenorshare iAnyGo 就是你的救星了~ iAnyGo的操作極為簡單,而且效果超乎你的想像。只需要3個步驟,你就能夠透過它輕鬆飛到任何地方,讓你有效防追蹤,更具安全保障。

不僅如此,Tenorshare iAnyGo也提供4種不同的模式,讓你一鍵修改虛擬定位,或是設定多點路線,讓軟體以擬人化的速度移動。除了iSharing,這款軟體也支援所有基於定位的應用程式,而且支持同時最多連接15台iOS裝置。

如何使用iSharing 愛分享 外掛神器Tenorshare iAnyGo修改定位?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AnyGo,然後將你的iOS裝置連接至電腦。

  • 點擊主介面左側的第三個按鈕「多點移動」,然後點擊「進入」以繼續。

  • 在左側欄位輸入你想要的起點與終點位置,並且設定移動次數和速度,最後點擊「開始移動」就完成了。

    愛分享外掛

此時,你就會同步看到電腦和iSharing中的定位同步被修改了。

除了直接設定路線,你也可以使用Tenorshare iAnyGo的虛擬搖桿,實時根據你想要的方向、地點做移動。

  • 點擊主介面左側的第四個按鈕「搖桿移動」,然後點擊「進入」以繼續。

  • 在左側欄位設定目標位置後,點擊「修改定位」。

  • 隨後,你就可以使用左下角的虛擬搖桿了。將中間的按鈕拖到圓圈上並鬆開,裝置的GPS就會以設定的速度開始移動。過程種,你也可以隨時調整移動方向。

  • isharing外掛

三、iSharing 的常見問題

1、 為什麼iSharing定位不准?

如果你在使用iSharing追蹤親友的定位時,遇到定位不精準的問題,那很有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所造成的。

  • 網絡不佳:iSharing需要穩定的網路以即時回報所在位置,而你也需要一直啟用Wi-Fi功能以讓程式偵測到正確的GPS定位。

  • 手機已啟用低功耗模式:為了節省用電,低功耗模式可能會阻止iSharing在後台運行,所以建議關閉此功能。

  • 已關閉通知:當快取佔用裝置的儲存空間過多時,裝置會自動關閉正在背景運作的程式,所以我們建議你開啟通知,以讓手機知道你仍在使用該程式,並持續或許GPS定位。

2、iSharing中的橙色小圓點表示什麼?

程式中的橙色小圓點表示定位的粗略範圍,也就表示那是不精準的。如果你的GPS訊號不足、網路連線不佳等,就會在程式中顯示橙色小圓點的狀態。

總結

雖然iSharing的功能非常實用,但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想要有獨處的時光。如果你想要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悄悄修改GPS定位,那你就不該錯過本篇教學了。說到這裡,你是否已經知道要怎麼使用iSharing 愛分享 外掛——Tenorshare Tenorshare iAnyGo 來修改定位呢?它的操作簡單,介面直觀易懂,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上手。還在等什麼?趕快下載試試看吧!

  2022-12-15 /  改变iPhone 定位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