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CareFone Transfer 用戶評論

36 評論
添加評論

寫下你的評論

評論 iCareFone Transfer

1.選擇評論星級:

  • 1 星級
  • 2 星級
  • 3 星級
  • 4 星級
  • 5 星級

2. 評論標題:

3. 填寫評論:

4. 姓名:

5. 郵箱:

6. 驗證:

captcha

備註: 如果您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或者對軟體有任何建議,歡迎聯繫我們.

2022-08-01
很棒
by 齊肌體能訓練工作室

我使用了這個工具,它完成了我的 Android 設備和 iPhone 之間的快速 WhatsApp 數據傳輸。不錯的應用程式!

2022-07-09
推薦
by Hui-Zhen Chen

我試圖將 Whatsapp 從 Android 移動到 Apple 手機但失敗了。我只是看不到 Whatsapp 圖示,使用移動到 ios 是一個大專案,太耗時了..... .iCareFone Transfer 比移動到 ios 好得多,它幫助我輕鬆地將聊天從 Android 轉移到 Apple 手機。

2022-06-10
推薦
by Du Monde Le Rond

我用它來將我的 WhatsApp 數據從我的舊手機傳輸到新手機。比我以前使用的其他工具快得多。

2022-06-04
100%滿意
by Paco Zhu

100% 滿意。需要按照正確的步驟將數據從 Android 傳輸到 IOS。請參考原始資源中的步驟。絕對推薦。

2022-05-31
好用
by Victor Doll

嗯,這比Move to ios 好多了!在短短 10 分鐘內,它在設置後將我所有的 WhatsApp 聊天記錄轉移到了我的新 iPhone 14 上。會推薦給身邊有新手機的朋友

2022-05-13
很棒
by 趙曉春

使用此 WhatsApp 傳輸工具,我的 Android 移動 WhatsApp 備份已傳輸到我的新 iPhone 13。很棒的選擇!!!

2022-05-01
感謝
by 鍾燁冰

嗨,只想對 Tenorshare 的人們說聲謝謝。我成功地將我的 WhatsApp 數據從我的舊 Android 手機傳輸到我的 iPhone(沒有恢復出廠設置)。但當然我必須為此付出代價,但這是非常值得的。轉移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小問題,但最終都解決了。傳輸 15GB 的數據我花了大約 3 個小時(我也在看世界盃)!謝謝 Tenorshare!

2022-04-20
靠譜
by 駱國朝

我已經習慣依靠這個應用程式來管理我的 WhatsApp。無論如何,我認為它非常有幫助和可靠。

2022-03-24
真實有效
by 康一凱

網上騙人的方法很多,但是iCareFone Transfer確實管用。將我所有的 WhatsApp 聊天記錄轉移到我的新 iPhone 13 pro 只用了 15 分鐘。推薦!這是一個不錯的嘗試!

2022-03-08
好用
by Wenching Wu

對我來說它奏效了。我按照教程視頻操作,我的 WhatsApp 消息已從 Android 轉移到 iPhone。

PREV 1 2 3 4 NEXT
/ 4
-->